close


前天才洗過澡,就很想狠狠的泡個水洗個夠。

由於腳受傷,傷口不能碰水的關係,
好幾天真的都沒碰水了。

也是前幾天才知道,原來燙傷那麼嚴重,
原來有到三級。= =|||
整型外科幫我剪焦焦的死皮我還呻吟個半天,
不剪還好,一剪就痛到爆炸回來開始該該叫。

早上就要回台北了。
謝謝,
米、懷恩禮拜六就來照顧我啦。

今天寶蓮來,真好,充滿歡笑~
只是小貢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明明快被當了還找人來打牌,
懷恩跟米大傻眼,GG寫的文情並茂的陳情表被打槍了。

還有我有點希望,開刀手術可以很順利,
因為要住院觀察很麻煩,又要住院就對了又要打點滴就對了。
希望啦。

這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
無奈。

最謝謝的是陪我的人們。

小郭、寶蓮,祝你找工作順利
懷恩,論文,加油!衝!
米,等我回來,啾~
50g,去聽aLin的失戀無罪吧別哭

希望你們給我加油,其實今天止痛藥就沒了,
痛的半死不過成功的轉移注意力,
好弱勢的梅花,
好機歪的要重發牌玩大老二還會輸。

真的好好笑喔,不同的點,也戳到我啦。

快點否極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