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吃了不少好料,報應快來了,哭。

禮拜四531,我跟先在約吃晚餐時,
我說,啊,好久沒吃好料,先說他想吃無煙燒烤,
我就提議吃野宴

沒腳踏車的斗,又想用跑的去野宴,
我們都有腳踏車啊,不用那麼見外
冒著細雨,抓著兩件雨衣跑出宿舍,邊走邊套雨衣,
一走到外面,雨一滴、兩滴,沒,
我默默的把雨衣脫下來兩件一起塞在車籃裡。

一起在東森房屋外等阿先騎機車過來載我,
腳踏車就先借斗,是自己懶的騎啦~

一開始阿先脫掉風衣,居然是背心,
胸肌、腹肌我早就知道了,沒想到手臂的肌肉,挖~
我又被迷惑啦,快來打醒我,當他講話時整個大破功,
他是我弟不行啦,不過他真的很好,
但喜歡他的人要給我們這群哥哥姊姊們鑑定一下。



吃肉吃了一輪後,我們開始點甜食來吃,布朗妮巧克力綿菓子
綿菓子甜到牙齒縫,螞蟻貢輸了。



那麼man的先,只有那天我們看到,
給你們超man先的側拍,對啦,兩個man正在烤奶油扇貝
這是給他們補的,害他們回家撞牆真不好意思。





起司條,是我們裡面喜歡的食物之一,吃太多會膩,
不過我們人都吃不只一份,每次加點都會來一下,
烤的好的話,應該是有斗那麼盡責烤肉人阿先在燒烤店打過工
當然還要有美女貢的陪襯,
能烤出金黃又牽起司絲和濃濃的起司香一併帶出,好吃的不可或缺條件。



我贏了,比先拉的還長,不過原本還要繼續拉,接下來就斷了,
還不能變臉把起司絲夾在空中,這張是成功的,開心~



另一個倍受我們喜歡的就是剛介紹過,爆炸甜的綿菓子跟布朗妮巧克力,
一開始我們直接把綿菓子放在烤盤上烤,沒兩下就融化了,還開始又滴又牽絲,驚~
是到叫第二次才像斗照片裡,拿遠遠烘烤,
他這張真的很像孤單老人取暖。

巧克力更機車啊,不是烤盤沒換還吃的到肉味,
不然就是巧克力放進我碗裡時,(野宴的碗是黑色)
不久肉也烤好了,先就順便把肉放到我碗裡,
我沒看到巧克力啊,哭,沾了醬油,還沾一下碗,滿滿的醬油巧克力,哭~



真的很好吃呢,點了好幾次來吃,看阿先的吃相,真的很可口吧!



這天其實我們不停失控,笑到完全不受控制,話題也完全不受控制,
剛開始我們狂烤並聊著老人話,很默默的讓隔壁桌吵,
後來就說,那乾脆來玩真心話大冒險high一下,別人玩的high整個也想。

卻失控到不可收拾,斗笑到倒,先狂說,什麼鬼啊~!驚~!
貢也是東倒西歪啦,並且還要伸出魔手。(是low的假手。)

pic是自作孽的文字燒,真的還蠻好吃有嚼勁的,
卻放上去忘了幫他翻面,可是已經過了點餐時間,不能再叫一份了,
只好將就著把焦皮剝掉慢慢嗑。
好可惜,推薦你們吃,但很容易飽最後再來點。



這時我正在剝文字燒的焦黑,燒的一個一個黑洞,斗狂笑,
阿先偷拍,這兩個沒良心的,
雖然今天大開心,他們兩個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
陪我來吃野宴的晚餐,還很盡責的烤給我吃。

兩個man的體貼度讓我豎大姆指,
先的清純度也讓我驚到倒,
斗的暴走度超級有爆點讓我難得吃的超痛快又笑的超痛快。

聊到忘記時間,又笑又鬧,看了手錶,
大驚只能吃兩個小時,卻完全沒限制的,11點半,
吃走四個小時的時光,卻換來無比的快樂。
good,好樣的,你們。



以下,是純食物介紹。



八爪小章魚,被貢拍的很噁,放心不錯,
可是烤太久章魚會爆頭。



辛口香檸雞,第一輪就吃了,所以沒拍,是貢喜歡的,檸檬味有進去,good!



味付干貝,今日不錯吃之一,由於我開閃光所以太亮。



松阪豚肉,我們叫了三次吧,肉質的口感我們都喜歡,這是最後一輪幾乎全叫時拍下來的,
哈店員還說:你們吃的完嗎?
結果真嗑的乾淨溜溜,得意。



鮑魚角,不要為難我想他的全名,斗推,味道很鮮。



智利圓鱈,也是吃第二輪拍牠的,又是肉質鮮美骨頭又少,適合老人跟懶人和病人吃啊。



牛五花,我一直把牠當培根肉吃,回來查野宴才發現牠是牛= =
意外耶,牛肉我不敢吃的,沒想到變成肉片還蠻棒的。

我們還有吃骰子牛肋、豬耳朵、羔羊羊小排、茴香羊小排、豬梅花嫩肥腸,
這些只能拜託斗跟先來為大家解答了,我都不敢吃啊。

椒麻雞腿棒跟墨西哥辣雞翅是一起點的,(當然不只點這兩樣)
辣雞翅不錯,但雞腿棒整個遜掉。



柳葉魚,我覺得比秋刀魚好吃多,因為柳葉魚我整隻都敢吃,而且我喜歡魚卵。



豬梅花,好吃,野宴的肉品果然有保證,這是我吃最多的肉片。



汶萊皇室藍蝦,是質地鮮嫩,不錯喲~今天狂吃海鮮,完全是給這兩個man補,
這些海鮮也很順理成章的變成man' talk



奶油扇貝,我有吸到烤好的奶油混合海鮮的湯汁,鮮啊!!
翡翠貽貝,其他東西都點一輪了,試看看,沒想到很腥啊,man不管會迸迸叫還是怕。



花枝招展南美深海魷,都很新鮮喔,斗說,花枝會烤的腳脆脆的,喜歡,
我喔本來就愛吃海鮮了就別提,今天主角是兩個man

這天的高潮,也是這天的主角,奶焗香腸

吃他他會噴出濃稠的汁,不停的這種對話講了一整晚,
那晚上阿先可能會做惡夢,夢到自己的下面變奶焗香腸,
還把我牽拖進去啊可惡,阿先發現小貢正在烤香腸,就是他失去的…。

除了這些斗的失控非常大,狂笑就算了,
都是聲音超high低沉又超大聲,外加a到不停失控,
不過講a講的很害羞,一定要在阿先幫我裝檸檬冰沙時才講,
回來兩個人聯手欺負他。



千萬不要吃飯糰,照片很棒,但不好吃又佔胃的空間。
最好是鹹甜交錯吃,鹹的可以多吃,但甜的吃一點換口味就好,
吃吃到飽最重要的是戰略外加有high咖跟食量不小人一同前往,
這樣吃的盡興,也玩的開心。

野宴,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