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蓮版

瑤瑤版

嘟嘟版

笨小郭在大四上寫的

===============以下分隔線,是小貢機歪版==================

原本那天不打算去的,由於剛受傷,
用跳著走還蠻痛的= =

是小郭、寶蓮、瑤來看我,說服了我。
送舊大學四年只有,一次,屬於我的。

就拄著跟婷芳借的拐杖(也祝她早日康復)
半走半跳的去活動中心。
一下車其實是GG好厲害,把我背了起來,上樓梯,進GA132的集社場地。

我不是個感性的人,平常還蠻愛講肉麻的話,
可能是太痛了外加某些原因講不出來。

大一下才進社團,跟小妹、大家玩在一起,
完全是為了玩的目的進來的,
不過發生了一些遺憾的事。

大二是我有接奕揚幹部的一年,
是跟陳某人交往的時期,那個時候陳某人機歪異常,
吵架很多所以正常的時候很少,雖說開心的時候也不少,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常跟別人起衝突吧。

其實啊那時當幹部每天都想要擺爛,
因為看每個人都不順眼,哈哈哈哈哈。

大三啊,由於北友會的關係,
我是回來集社來玩的。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接了北友會是做了很棒的決定。
因為我遇到了一堆超級好朋友。

大四這年,跟社團的學弟妹們開始熟了,
原本看不順眼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喂喂)
(等下,這樣是帶壞小朋友吧。)

跟我很熟的人都知道,我脾氣異常的差,
異常容易不爽,然後我總覺得我身邊的人也太好了,
好吧拿個例子,浩克跟50g
雖然我很愛噹他們兩個,不過他們好像對我的任性習以為常= =

我是在北友會才學到某些事情好重要,
與人的相處上,並不是跟誰意見不合或本身不合就要鬧,
而是要尊重這個團體。
不只這件,還好多好多數不完。

奕揚的學弟妹,我很喜歡你們呢~
奕揚的人們,我很開心能認識你們,讓我的社團生活,多采多姿。

我覺得大四能跟你們一起跳舞,我好開心。
雖說現在不能跳= =

寶蓮、小郭、瑤瑤、懷恩、科維,我們畢業後,都要加油。

小朋友們,學業加油、社團和愛情也要加油。

奕揚,加油。
希望回來後,還可以在社辦跟你們打牌聊天,
啊不只不只,一起跳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