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想洗澡。



因為我媽要照顧我,所以我現在跟我媽睡,
每天晚上睡前的對話都是~

媽,妳那時候在做月子一個月不能洗頭的時候心情怎麼樣?
      妳不能洗澡的時候很癢會不會打滾?

然後每天都會做夢,夢到自己在泡水。

我媽可能了解只能擦澡的我的苦處,所以狠角色會安撫我,(嚇)
只是最讓我驚的是,聽說連能洗頭時,都只能用指腹輕按,
用指甲抓到頭皮就會腫很高,她說阿伯的老婆到現在都有頭風。

今天下午睡完午覺,起床已經天黑了,
我習慣性摸了一下貼膠布的鼠蹊部,(他就是傳說的該b
突然跳起來~
(單腳jump)

低落的看著電視,我媽他們跑去好樂迪k歌了。
然後我的疤突然長凸了,明明有用膠布貼起來的地方,怎麼可以這樣,
他已經半個月沒碰水,聽說要三個月~半年都要貼著,
這嚇了我不小,我以為他好了。

這天他卻讓我摸到他長凸出來,那我美容膠貼個屁啊!(尖叫)

早上其實換藥我就很有心理準備了,
腳背上的也是有點微凸,本來就不是乾淨的粉紅色,
上面有著黑黑的所以讓皮看起來爛爛的。

嗯,不過我知道他本身就會留疤,所以這還好,
但沒想到連該b這塊也要會有疤,還是會長很醜的疤!
雖然說心情好才會讓傷口癒合的漂亮,在這種情況下心情真的很難好。

然後亂轉台,有康熙來了,
是陶子去上節目,講到她跟李李仁很甜蜜的事,
感情路之前很不好但後來好就好啦。

我氣的不小,
那麼愛漂亮的我,居然留疤都是留那麼大塊,留的那麼長一條,
而且我都看的到!!(廢話)
氣到整個人都發暈了。

是到看到寶蓮的留言才想到有沒有人要娶我的問題。

雙薪,可是沒有約定之下,女生回家通常都要做家事、
明明都在工作,
但侍侯公婆的是妳不是老公,餵奶照顧在哭的小孩的不是老公。

其實結婚是百害無一利的,
每次很甜蜜的講,
卻心知肚明結婚對女生來說一點也沒有明天可言。

就算年華老去沒有人要了,
可是年華老去沒有人要了
總比黃臉婆工作的半死被小孩氣死還要忍受外遇的老公。

我真的很愛自己,
也很愛漂亮。

這次出車禍,一直把脾氣發在GG身上,
他也蠻衰的。
我只能把心情轉換的,如果是浩克載我的話我頂多是氣到爆老死不跟他往來。

欸對了我會想要跟他要醫藥費,
可是我媽說妳別傻了,
別人說是妳自願給他載的妳活該。

又轉台,看我的失憶女友
看到很想哭。

如果每天早上醒來,
你的愛人都不記得你,你要怎麼辦?

這個每天讓我愛上他的男人。

怎麼能夠那麼愛一個人呢。

我真的覺得好爛,大概是留疤又留兩個地方,
然後兩個地方都不小的關係,
明明是風馬牛不相及,
卻難過到了一個點。

GG卻不一樣。
我都不知道他會不會心疼我,(今天才想到這個問題)
甚至想到那次氣喘快發作,他會覺得是我自己不好好照顧自己的問題。
也不會心疼我差點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50g他們都是怎麼看GG的,
我甚至不知道如果傷痕到這些男生的身上,他們會不會有其他的看法,
我一直很希望他們有將心比心的度量。

其實最希望的是我想洗澡= =
反正都會留疤了。

我超久沒碰水了,可是都會違規,柔軟度超好的,
把腰折一折洗腳洗手洗脖子,
柔軟度應該會超好吧。

GG上次因為我說我希望受傷的是他,他很火。
希望這次不要因為我的氣話他再很火啊,
欸我傷真的長很醜又很大塊,你體諒一下我。

我好想洗澡。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