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也放到執迷不悟了!
其實執迷不悟是想要寫身邊一些很妙的事,
大家在感情中,
智商變很低的事

只是會變成用化名寫,
我回阿迎的「如果我也有」留言,
想到我就會很想笑,US會害我一直想到跟他本人差很多的毓書



pic:這就是毓書,當兵剃短的頭髮留長了嘛!

6/1宓潔生日,也就是昨晚,
我要走去南側門,嗚~謝謝阿良,不然我真的沒人載過去。
邊走時我一直想到US這個名字…
嗯,對不起,
我把你的名字拼錯,應該是YS。
Orz

今天也不能說我有想很多事,
根本就是有空就睡覺,原本想說~啊,
瞇一下就好,等下再來聯絡大家。

結果瞇到宓潔打給我,我睡過頭了,
嗚,壽星大人,
還讓妳餓到肚子,
大人不計小人過,饒了小人吧!

風尚吃了不養生的蕃茄火鍋,
(算消夜,吃了會胖,g說我腫了…= =事實是:真的肥了。<=是跟瘦時比較起胖了…)
宓潔
生日快樂

不要不快樂,總是自己悶著,
不要沒有錢,就餓肚子,
我這裡有多的零食可以分妳吃,
以後回台北,有什麼委屈可以跟我說啊!


生日快樂。

昨天是在msn上跟妳說的,
現在跟妳補個正式的,
親愛的。

親愛的,從國中同班認識到現在,
其實我很幸運,畢竟兩個一樣隨性的人湊在一起,
但我現在隨性不起來了,
而妳,也慢慢隨著環境而變,
有時候心情很down、對自己沒自信。

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這不只對芬說,還對很多人講。)
因為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
不一定你很好,有別人也有的優點,
但你一定有屬於自己的優點。

而情侶,
「你喜歡我的哪一點?」

一定數的出來哪一點好,就算平常嫌的要命,
除非不甘寂寞交往的,一定會有喜歡的地方,
別有不安全感,
因為你有屬於你的好。

我接下來要寫的要隱藏喔,
第二篇想寫的,
是自己的事。

今天真的很開心,
壽星大人,要一直快樂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