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斗六,有一段非常喜歡的時間。
雖然變調了,不過無損回憶的美麗。

對朋友,突然醒過來。
既然人生那麼短暫,別將不快放心上。

6/24

又是沒聽到鬧鐘,中午才坐上客運,
哈哈哈懷恩的簡訊還比我早起。

我媽在客運上狂喊餓,不過到斗六她不想走太遠,
最後去吃肯德基,拗嗚~我原本想買周爺爺蔥油餅的。

吃飽就瘋狂的在斗六逛起街,
我有當隨扈的命,只有提東西的份。

坐計程車居然被拗了,要$130
下輩子來當我家的奴才吧,貪那10塊錢的狗奴才。

爬四樓,我對收行李非常不在行,
很多東西我都是要丟掉的,我媽看這樣不行,
她就開始動手幫我收。

晚上是帶我媽跟懷恩、哈利、柚子、莉茵一起吃淇卡。
好難吃。
不過我很餓吃完了。

我媽從一針見血可怕人,變身成為和藹的歐巴桑,
現在變成我姊,可能是工作太忙心情容易不好,
講話都非常難聽。
剛出院的那一陣子每天心情都很差,因為常被罵很難聽,
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現在不痛不癢。

其實我蠻希望,大家都能夠順順利利的玩社團、談感情、在學業上也有所目標。
因為人生真的很短,
大學這段最單純最美好的黃金歲月,要好好放肆一下。

這天我媽嘴饞買了一顆大鳳梨,
吃不完想叫大家來幫忙吃。

柚子跟莉茵一起來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
第一次帶他們去台北跳舞,我還把他們分開的事,
還很常愛管他們的閒事。

還蠻希望自己當個安份的老人。


我很喜歡我租的地方,
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所以我把地板清乾淨後,睡著看著天花板的星星。



6/25

離開的有點匆促,
還把我媽放在家裡整理行李,
我請懷恩帶我去學校衛保組辦學生平安保險。

台大沒有診斷證明書趕緊跑去台大申請,
真的很爛的台大雲林分院。

好險胸腔外科的醫生願意幫我的腳開診斷證明書。

帶我媽去吃我喜歡的陽光棕梠
這個也是很多好回憶的地方。
慶生啊、活動完聚餐啊、家聚啊…。

GG慶生的時候,噗那天他還被我帶回家續攤喝酒。

浩克今年慶生,雖然我出車禍受傷,不過哈哈哈還跟大家去夜唱,
終於給我約到你了吧浩克。

然後我就這麼感傷的畢業了,
在聽著幫浩克慶生時,大家一起唱的生日快樂歌。

最後。
沒想到運氣很好的我淋了雨,
懷恩就騎到圖書館前停下來。

明明是藍天,但雲好大好大朵,雨斜斜的下著,沒有等到彩虹。

真的是最後了。
台北跟斗六的距離真的不短,然後我暈車了更覺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