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幾天的鼻涕,從睡覺翻身會被鼻涕嗆到,
(躺在床上)好不容易咳痰要咳出來時,居然鼻涕滑進嘴,
嗚~噁,老伯伯(發音杯)濃痰跟綠鼻涕先生一起進食道。

昨天很棒,起床的時候鼻子癢,打個噴嚏,
鼻涕因為太濃所以吹起不破泡泡,
是用力吸,才能把他吸回去再弄出來的黃綠濃稠感。

有點病,卻病的很快樂,
拿藥給我吃的lck,感恩,不然不會那麼快好。
舞還沒編完,拖著病體,
我自己其實看不大出感冒呢,精神好說話大聲,
也不大打噴嚏流鼻涕,因為鼻涕太濃了別怪我。

星期五,六月的第一天,我睡到下午,
吃了米幫我外帶的赤肉羹飯跟長興豆花,又睡。
睡了舒服多,不然吃藥昏昏沉沉。

起床就直接去活動中心和大家集合要練舞,
又買冰!!(真的太熱,該該叫~)
7-11的大隻布丁雪糕,坐在活動中心的長椅上等人,
等嘸人,走上二樓,我們練舞的場地社服在開會,
卻因而幸運的,走上三樓,和米一起看黃昏。



很特別的雲朵,喜歡。



bye bye太陽先生,完全沒擦防曬化妝,身體清爽的出門,
迎著風,我喜歡傍晚,陽光只剩餘溫,風帶著涼意,通體舒暢啊。

前面寫的太噁了,看完的人感謝你們。
晚上修改並重新編動作,我跟米用一段落一起去吃豆花,
明明是點心啊~昨晚的肉還殘留在胃裡,大約三公斤未消化,
害我死不敢量體重。

和米吃路邊族的芋圓仙草凍,吃到一半,lck call me
原來他在學校,我問他要不要出來龍潭路找我,
順便跟我們一起吃飯,而他旁邊居然是阿先,真巧。

兩個游完泳的man,應該是洗過澡才過來,
我都吃完開始吃水果了耶。
米吃不完,還給先吃,
lck點了粉圓煉乳冰,好多粉圓喔驚,是要幫他補身體吧?

天氣太熱冰很快就融,只好再加冰,
不像涼心冰店那麼好,冰有點粗,加冰後就變純吃冰,
於是阿先就把仙草凍奶加入冰裡調味。

明明吃飽了,還是陪他們一起去吃晚餐,
這天真的天氣實在好,
風很涼啊,騎著腳踏車聊著天,
沒有騎很遠,因為他們游泳很累了,我就說看要不要吃神鼎臭臭鍋吧!

聽說是東市的分店啊,
火鍋卻比東市貴十元,是蠻不錯的,
不過冰淇淋只有兩種,其中一種能吃的瑞士巧克力又太膩,
算了,不多要求了。

還遇到久不見的小六,真的超久不見的,
重點是跟斗和先吃的大開心,
我只點了一盤魚餃,各丟一半丟入阿先的咖哩鍋跟斗的泡菜鍋。
先好體貼喔~
居然幫我添飯用冰給我吃,你是怕我畢業啊,lck會跟你一起畢業啊,乖。

噗,那個你變了,阿先我記得了,
前天的怎麼可能明明就是lck毒你的!

最近感情很好,大開心。

不過陳某人該該叫,乖嘛,我也有一堆正事要忙啊,哭~
走也走不得,拜託體諒我一下,慘。

今日,爆早起,7點15分要在大門口集合,
去榮民之家,我虛弱的起床帶著肥肥不只積了三公斤的肚,
又吃了慈濟師姑們做的早餐,可口~>///<
以後我吃素也要吃那麼正點。

大家,好好愛護家裡的老人家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他們也許跟你語言難溝通或是思想難溝通,
可是他們真的很愛你們。

這假日low跟lck都回家,我寂寞了,
等下阿先或米可能會被我襲胸或摸臀吧!

週末計劃,編舞、做報告,
一點也空虛不起來,哭,
大概不只用摸的,完全是變態要發洩啊,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