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平時還有公事,所以我盡量不開msn

不開msn的日子,聽歌或想做什麼不會被打擾,
可是靠北沒關手機還是沒用。

這週是期末考前一週,我都有乖乖早起去上課,
前天在上課時,無聊不是發呆,
而是想到斗(我爹,一等親耶!)之前跟我說的…

我盯著無名指,然後把它往下拗,
在掌心上做好記號後,拿尺,
從無名指尖開始量。

上次跟阿斗邊聊,我看他拗我也拗來玩,

沒想到~
驚!

我是man的話,
會有超過15公分的不xx就很長的老二。

(那…爹,我也大概猜的到你的尺寸了啦!會想歪。娘~~我要妹妹喔!)

可能是我最近真的太無聊,狂講a的,
別來說我慾求不滿。
不,
其實是生活太苦悶,不a笑點太少。

關於北友會,最近的奇聞異事,從之前的拔木塞,
到真的出現有人愛拔木塞。

銘星期二陪貢去擺攤時,和大師兄聊到這件事,
他問我是不是T,
我回他我是,反正再多一個人誤解也沒差。

因為他會傳給我猛男照,讓我眼睛很痛,
我不愛那麼壯的啊,
像Stanley那種我覺得我就很愛了。

(我怕他會看我網誌,我不敢多講,怕被發現,啊幹!揍不贏娘砲我就不是李小貢了。)

有時候聊久a的,跟他,
msn很妙,視窗超多,然後斗也習慣我講a的笑點,
突然角色有點換不過來,
立刻轉換成雙性戀。

我們狂笑這件事,我講他跟我說的:
「沒想到大師兄衣服底下的…」
他剛好從大餐廳走出來,我們全傻眼。

幹~不會是裝同性戀,
跟被誤會有男朋友的肌肉大師兄,
讓他愛上我們這個以a為名的北友會了吧!(我們很純潔,什麼時候變以a為名啦!)

…其實他是要跟我借女裝,因為網路被鎖,要做作業,
他想混來我宿舍用我電腦的。
至於他戶友是壯男有在宿舍練的,讓他太害羞,會想擁抱。

gay也不會怎樣啦,只是= ="
你也太怪了吧!好啦不鬧了,希望你感情順利,
下次帶我去gay吧玩吧!

至於我說的沒關手機,到後來沒有存號碼的人,
我通常都會裝沒聽到拒接,
我討厭平時有公事來,是個很任性的傢伙。

50g,拎北要還他錢,
所以穿著睡褲出門。

貢:我穿很少很冷,你外套拿手上,幹嘛不體貼借我穿?
50g:你是男的跟我喊冷!(兩個開始爭誰穿的比較少。)

(50g不想再跟我吵了,要回宿舍念書,研究所要考了啦!)

貢:你回去幹嘛,看50g嗎?
50g:50g我就虛脫了吧!

(這跟這星期二擺攤大師兄跟貢一起說的50g掏出來,有異曲同工的冷。)

北友會,
我們寒假在台北一起get high吧~
(gay吧一起去開眼界吧,哈哈哈!)
==================================

題外話:

小機,期末作業多多,身體要快點好起來喔,加加油呢!

而且我原本是想寫北友會這學期的檢討事項,
跟下學期我們要做的事,嘆,
我跟正事很無緣。

pic:大師兄跟那天的女朋友,就是被他誤認大師兄有男友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