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准我title補個幹。

很熱啊,昨天只穿件無袖搭外套去打工,
天氣晴朗的沒一片雲,
太陽超大的。



晚上跟先的約會,一起去吃二姐日式蛋包飯
挖開是白飯說,但咖哩醬跟炸酥酥的豬排,
>"<
我還是喜歡先的炸雞排。



真的是假冬天,
大家的春天都提早到。

連去活動中心跳舞,
都有閃光彈閃我。(你你你、妳妳妳,就是說你們,掀桌!)
(從兩人中間走過。)

因為幹,
所以幹。
我跟陳某人吵架了。

*

斗,謝謝。

我昨晚不念書,還想著free hugs,
"如果分手的話,到底能做什麼呢?"

我開玩笑,
我也來收集一萬個擁抱吧!

有時候人的體溫,真的能撫慰不安與痛苦,
因為,我們給自己跟別人設限距離,
一個擁抱,
就能感受到溫暖跟照應。

講a的小貢-男的
講難過的小貢-女的
講gay的小貢-人妖

讓我補個幹。

*

今天拎北哭了,
x的,陳某人還敢跟我應嘴應舌。

後來我在想,
是不是我太愛來硬的?
講話大聲、個性man,還會挖哈哈的帶過。

= =浩克跟小貢的那個笑話,
到現在還是影響著我們。
(就是浩克掀開他的大肚外皮,就變成小貢的。)

當他後來打過來,我就說,我是不是要變回小貢,
"溫柔"的跟你說。

"如果妳早這麼做,我就會投降了。
我也都會聽妳的。"

原來男生都吃撒嬌小女人這一套,
靠,= =

"但是她難過
 只能順從她"
"不過平息的代價就是悶自己"

"你的man應該也是"

陳某人,你並不會這樣讓我,
非要我每次都裝噁心。(裝娘。)
(雖然現在是女版浩克也一樣恐怖。)
(歡迎來到恐怖blog)

*

為什麼會吵?

因為我說每次我抱怨心情會差,
你都不理我,
拎北超不爽,是怎樣。

他就覺得= =是我自己自作自受,
"他沒翻臉就不錯了。"(他說是我自己要接北友會活該,還有怨言!)

當下幹到最高點,
其實我只是想抱怨,找傾聽者,
結果你不但不聽,
還不理我。

這種時候我還是傾向變女生,
希望別人安慰。

擁抱我就好了,
但你什麼都沒做,
在我每個週末忙的時候,還要去找你,
我忍你到一個臨界點。

男生,
當女朋友在抱怨,
如果她真的是超愛抱怨的那種,
就可以塞她食物或用嘴堵她。

如果她是想找傾聽者,
她只是受到委屈的話,
可以試試抱她的方法,這樣心情會平復許多。

*

我的第一下,是抱阿斗。

超man的,伸手去摟他的肩,= =
就靠在他身上。

謝謝你幫我跟銘送食物,
也謝謝你聽我抱怨那麼久。

我後來想想為什麼不會選斗的原因,
因為…
(自己把後續吃掉。)

不然他的個性我真的很喜歡,
很有man的擔當。

只是我以後每次都要使大絕招,
一吵架~(扒開肚皮)
立刻從浩克變回小貢。

"只要我溫柔一點,我就會什麼都聽妳的。"

(浩克溫柔中~驚!)

end辣~~合好了。
厚,我的冬天還不走,其他人的春天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