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學小日本,
寫每首歌的評比,
但要考試,所以我很簡略以我的感受帶過。

1.打分數
我沒看歌詞,但很嘻哈的風格,
有點太普遍了。

2.要
混音,激情的承受度不夠,要死不活。
但副歌的地方不錯。

3.無神論
詞曲跟mv都非常喜歡,林熙蕾,更喜歡~>///<
我認為好的詞曲會讓一首歌流傳很久。

4.禮物
曲好聽,很柔,沒仔細去聽意境,
但這樣就夠了,可以當睡前或唱給情人聽。

6.老師說
這首應該是幹譙歌,詞,很貼近人性,
有表達出怒吼的感覺。

8.小姑娘
跟詞搭不起來的曲,詞曲都很普通。

9.大人們
意外的好聽,不過我沒仔細聽歌詞,
但聽起來很舒服,還不錯


其他沒寫的我就覺得太普通,沒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第一次寫專輯評比,
寫的有爛到。

因為我平常以聽搖滾樂的日子過活,
但黃立行是個蠻認真的藝人,又有自己特色,
喜歡喜歡~

(噗,我也喜歡周杰倫的歌啊,不過= =他的專輯被我批的很慘,
因為"依然范特西"裡面出了好幾首感覺像充數的抒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