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50g會想說的話嗎?
不知道交了女朋友的他會不會一樣是虛弱聲音的唐三藏?

邊想就有點懷念起來了。

0 % 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不要亂扔東西…=>(我砸)
42 % 你想要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有種你就說)
1 % 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人妖也是人生父母養!)
1 % 人和妖都是媽生的,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只是想講他媽的是吧)
23 % 妖一旦有了人的感情,那他就不是妖了,是人妖。…=>(整個很愛人妖的梗,誰答腔就是說誰)
9 % 雖然你很有誠意的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
5 % 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我是好人)
6 %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污染環境。
5 % ㄟ…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切腹)
4 % 人和妖是沒有本質上的區別的。=>(我膩了,切腹)
1 %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真有環保意識啊)
3 % 你媽貴姓?…=>(你是想問候我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