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真是機掰到一個境界,
一個禮拜只上四天課,卻有七科期末考,
每天考完都有一種感覺,
啊,
又噴了。

我們剛去掃完廁所,因為我受不了,
有人居然又把大便噴出來,
而且當天不清,就會固住啊!!!
小巴在刷的時候,我還聞到味道,
當我在用鹽酸洗廁所時,
突然感覺很熟悉,
咦?
這不是之前陳某人帶我去看醫生,
在台大雲醫分院前的…
杏仁茶!!!!!

= ="

上禮拜社團開會、打掃社辦時,
我被分到文書部份,電視牆跟報名表,
可是我要爆了耶,
禮拜四才考完,禮拜五東西就全部要出來了,
其實當下的我原本是想說拎北很忙哪有時間陪你玩
(當豐富掃射我時…)

最機掰的就是陳某人辣,他最贏,
懶的講他,
他都那麼大了還不會想是他的事。

:現在是在講機掰排行榜嗎?

耶,昨天易宗憲傳給我的電影,
雖然…如果愛的影評超不怎樣,不過有張學友我還是想看,
就像當時他跟莫文蔚演的"烈愛傷痕"
(因為那首…結束不是我要的結果很好聽,雖然歌名很鳥,不過裡頭的詞超愛。)
要考試的我還是每天準時收看。
好期待喲!

如果能快點考完就更棒了。
雖然還有社團的資料要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