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499免運  

其實搬回台南住並不會很冷,但奇怪的是,才十六度就會該該叫個不停,

在台北在新竹時都沒有厚褲一樣活的很好,腦工gg嗆我。

 

話說有天被大惹怒,講的我真的是無效沒路用進化的蠢包兩兆,

最棒的是還免費可以被酸,啊真是好棒棒。

最棒棒的是腦工還罵我不好好檢討自己真是個蠢包兩京兆。

 

貢媽沒工作不代表可以被罵免錢的,剛好遇到ob的499免運,

馬上鎖定想要很久的厚褲跟襯衫,65折,超幸運的。

 

我開了很多間的厚褲,像是miu's跟衣芙日系跟lativ跟pazzo…等。

嗯價格方面ob真的算是很便宜,一條褲子300塊有找。

 

不過基於九月份時買了一件刷毛褲http://www.obdesign.com.tw/product.aspx?seriesID=BA0827-&no=594

我十二月才拿出來穿,第一次件還好,我特地反面手洗欸,

第二次穿正好在擦地,只是趴在地上……

刷毛褲大起毛球  

瘋狂大起毛球,摩擦到東西,連大腿以上的都一堆毛球出來開趴。

我可沒法當十指不沾陽春水的貴婦人,只有阿桑的命來說嘴!

 

好啦當時一件179元,我饒你一命。

默默的拿起不要的簡易刮鬍刀開始一刀一刀的刮,當在刮腿毛。

刮完後的就是如圖中的左腿。

材質還逼機的刮了兩個洞,實非我下手太重啊。

 

這件是CVC內刷毛,有彈性

買網拍的人應該都有在看材質,現場摸就會更準了,有些材質特別會起球。

 

我姊送我的刷毛內搭褲,全部都起毛球!沒一個地方例外,

翻到褲子裡的標籤,65%棉35%聚脂纖維

 

是想讓我們可以常汰舊換新買新衣服嗎!?

刮完毛球一樣繼續黏其他東西!!對了,就是,黏!!

毛球不是飯粒啊,小孩的刷毛內搭褲常常莫名的吸到些除了飯菜以外亂七八糟的…

 

這是誰家的毛!?

唉。有陰毛捲的頭毛真的是自然捲的人的痛。

 

嗯這篇純粹就是因為gg惹怒我讓我買網拍洩憤寫的,花了皇上萬歲的八百大洋,

我想你吃一餐海港城就沒了吧,皇上。

 

一定要講一下這個厚褲,上一次買搖粒絨牛仔褲的經驗不錯,

所以我又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居然沒有size是怎樣!

而且我還正好搖到50塊回饋金,當天一定要用掉!

 

還一度找到翻臉想說要買pazzo的厚褲,最後終於找到了一件原價299的,

因為特價的都沒size了。只好買他了,就是一張圖的那件。

 

有蘿蔔腿的人需要挺一點的材質才會腿修長,忍不住得意一下買的牛仔布材質很喜歡,

早上騎車去買菜時也不會腿冷。

可惜的是L號= =腰圍太大了。可是M號又稍短。

下次要買前要看一下褲子可不可以繫皮帶啊哭。

 

後續:那件狂起毛的內刷毛運動褲,刮完毛球下次再穿,照樣起毛,只是沒有起的那麼人神共憤就是。

由於刮出了好幾康~所以穿去院子吹到風都會涼涼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搖粒絨 內刷毛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