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363  

後來回去翻q咩還在肚子裡時寫的網誌,原來q咩一開始也是又翻又滾的小朋友!

只是除了油膩物她不吃以外,我其他什麼都可以吃,

還特別愛吃~榴槤

可是到後來她非常懶惰,幾乎沒事不太動,或意思意思動一下。

 

這一個也是又翻又滾,很奇怪的是,q咩那時拍的超音波照片都是側身的照片,

都很清楚她下巴尖尖的、腿骨長長的,

…但阿飽每次都只有一顆頭,有看到腿也是短短的= =

跟上次q咩被說是男的不一樣,醫生直接照到了雞雞,

反正不管怎樣他都要接收q咩的衣服。(第二個就不用再買新的ya)

 

非常憤怒的媽媽,不知道荷爾蒙出了什麼問題,

最愛吃的甜食,一吃就會不舒服、嚴重胃脹氣,像早餐點了漢堡外,

又點巧克力薄片給q咩吃,她沒吃完,我才吃兩口就胃脹到不行= =

去社團人家給我一片薄片的蛋糕,我吃不到一半,狗在我身邊徘徊,

我寧願吃掉也不要給狗吃!!!!!

很厲害的回家就吐了。

 

產檢時跟上次產檢的體重一樣,跟懷q咩16週時,還要再輕兩公斤,

讓我回家一直蹲起蹲起看會不會頭暈(不會耶)

會不會骨質疏鬆?!

 

看最近毒澱粉一直爆,新聞也一直亂爆,

啊這些都是我懷孕之前爆愛的東西,阿飽是不是有先見之明(呸)

 

最近脾氣也頗壞的,之前可以接受的話現在聽了都不太爽,

像三姑六婆看到q咩會說她蠻內向的,常看到她們也不打招呼不講話的,

還會問說她是不是很少出門,= =我還白痴跟她們解釋說我有在帶她去社團欸。

才想起……

三姑六婆是聽不懂人話的,

她們只知道自己認定的事。(像是在家帶小孩喔那妳一定很閒很無聊)

(像是她小孩都很有禮貌會叫人->誰跟妳熟)

早知道就又回對啊大絕就好,反正他們也沒在關心你小孩幹什麼吃。

 

q咩長大了。終於曝顯出很多帶孩子的問題,還有她都跟大人睡覺,

超煩惱,一想到我做月子要帶兩個小孩頭就頗大的,

沒要幫我顧小孩的老公還說我耳朵很硬,懷孕以前我都對他瞎兩眼,

現在我都會嗆他,又不是你在帶講很簡單。

 

希望接下來訓練她自己睡一間房可以順利啊。唉。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