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短時間都會穿緊身牛仔褲,直到我穿不下為止。

在好不容易生完Q咩一年後我才完全瘦回來的情況下,過了一年半的現在,
終於在老人家的引頸企盼下,做出第二個了。
如果小朋友沒有健康問題一切好的話,基本上11月初就會出來了。

記錄一下這次非常勤勞,以前只有我和Q咩相依為命時,
我頂多帶去用走路可以到的拉亞或是美味補給站買早餐,
沒想到這次非常想吃手捍麵皮的蛋餅,
還特地騎腳踏車去阿胖豆漿排隊。

也為了Q咩的牙齒(!)
騎了兩次每趟來回十公里的路去清大看牙跟吃早餐。
更為了我想吃炒海瓜子,透早騎車帶Q咩去菜市場買菜。

我的腳踏車一歲了!(放煙火)
他陪著我沒到上山下海就騎近程的路,而已,
才一年,
白白的他就給老娘生鏽了。(之前我還勤勞搬上樓放在陽台耶)
只好安慰自己這樣比較不容易被幹走。

這一次不比Q咩時,更會脹氣了,常常有吃很飽的感覺,
嗝。
目前取名為吃太飽。我想出來可能會變夭飽吵。
(完全是第二個就更隨便)

還有個願望是跳舞跳到生吧。之前生Q咩,要生前一個禮拜還是去跳,
不過那時吃的很肥,我覺得這次可能也會很肥。
Q咩後期都是一個月胖三公斤,超強的胖子啊,
哪知生出來還不到三千,肥肉都囤在我身上整叢好好。

希望不要太肥(少婦的祈禱)
也希望我可以腳踏車騎到快生都還能騎。

至於GG哈哈哈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傷害。

生過Q咩後大家都問我什麼時候會生第二個,
很多歐巴桑看到Q咩都說趕快再叫媽媽生個弟弟,
後來我變歐巴,陪歐巴們聊天,大抵知道人家就只是跟我沒話好講,
才只好講些有的沒有,
於是漸漸體諒她們的辛苦。(咦?)

或是很多不相干的人也跟我是沒話好講,
才會講這些有的沒有,或是教我怎麼帶小孩,
我在網路上很常看到大家會介意這種事,
而我還真的蠻常遇到的。

人家會說我帶我兒子他幾個月就不用包尿布了

人家會說我兒子從來沒跟我一起睡覺妳都不怕壓到他喔

人家會說不要給小朋友吃太多零食
喔(靠還不是拿來餵Q咩)

不用特地講什麼,裝出受教的樣子,人家就會爽翻天了,
基本上完全沒有爭論的空間,
他們都認為自己是對的,當然沒必要扭轉他們的思想。

還有如果這胎是女兒,我已經想好要怎麼應話了,
不然一定很多人會煩我再生個兒子。

最近帶Q咩去剪頭髮時,我跟阿姨說,
我要剪跟Q咩一樣的瀏海,剪完的成果,
GG整個一直嘲笑我像顆香菇。

沒辦法啊生女兒的媽媽,總覺得自己的女兒最可愛,
整個也想和她一樣可愛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