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端午連假都幹什麼吃去了?

我禮拜四5/28一大早,就抵達元長阿嬤家,
這篇就是要來教育一下大家。

*

太天真了。
一直被講的很難聽,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反思著,直到我回想起為什麼會這麼做的初衷。



猜猜他是誰?



超多人討厭的茄子先生,可是他拿來紅燒還真的蠻好吃的。

大概是一直待在我家的關係,所以我悶了很久,
只要在家的一天,我想我都不停的需要出來透氣,
不光是被管,如果被一直講滾,不回家又要被逼滾回家這種感覺有點變態。

我只要能出去就很開心,前提是有地方可以收留我。



我蹲在水溝邊,看著阿嬤在灌溉花生田,咦?你們看的出來這是在種花生嗎?
並且延著長長的水溝走。



這毛毛的花,你們知道是在種什麼嗎?



看出端倪了嗎?



差不多知道了吧?



就是他,西瓜先生。

台北俗的小貢,那天就延著田梗走了幾圈,拍了一些照片,
感覺神清氣爽不少,幹意頓時消了不少。

明明知道這是人生,卻很難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