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六月中我才會停止焦慮吧。
(聽說六月中競賽開始…靠北啊,沒有停止焦慮的一天嗎)

5/25 業務都要寫日報表,想打忙的我步出公司,
早就計劃好還跟魚魚約好,這一天是吃蛋糕的day



悠閒的午后就是要來一杯濃厚香醇抹茶牛奶還有睡在沙發上。
是的我又蓋著書,睡著了!!!!
可惜證照的內容沒半點進入腦袋,卻很有義氣的陪我入夢鄉。



pink的水果草莓蛋糕,外加超超超超好吃的草莓米果。

接下來半段魚魚都在忙,小貢在看書兼睡午覺。



是,通常這樣做都會遭到現世報,我當天回公司後居然神奇的開始大忙,
我晚上十點半坐在來來豆漿吃晚餐時,陳先生居然說,
欸妳坐的位子是當時尹清楓坐的耶!
我一口蘿蔔絲蛋餅差點噴出來。
話說我還跟店員忍不住爭了一下蘿蔔絲蛋餅的價格,
他端給我時跟我收錢時我嚇到,一份蘿蔔絲蛋餅+豆漿要68塊。

因為他是用高級的蔥蛋,光點蔥蛋要28塊。= =

下次各位有機會陪我一起去吃蛋糕喝下午茶吧,
Piece of cake
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

忍不住推一下超好吃的米香,可以外帶隨手大包一百塊,
有巧克力跟白巧克力、草莓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