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很多人不是很清楚我為什麼會跟GG在一起,
最清楚的人應該是米漿喔。

我猜就是那一次去喝咖啡喝出感情。



事過境遷,過了快一年半,以我們目前的戀愛年齡跟他在軍中寫的剖析,
快七個月。

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也不少,只是我都沒有寫出來,
芒果綠柚子是我們的定情地吧,我想。



娘砲G先生,那是去年的他,頭髮留的很長,鬍子也留長超宅。
我不是故意說他娘砲,因為他以前很可愛會小貢小貢的叫我。



放一下對比照,今年的GG,我們四月又再去雲林莿桐的芒果咖啡
這一次我坐機車坐到該該叫,是太久沒坐機車是嗎?屁股快炸了。



正字標記跟好吃的提拉米蘇



對照組,這是去年的照片,一樣是提拉米蘇也一樣好吃還外加介紹,
「帶我走」這浪漫意思介紹給大家。



那天天氣很好,跟去年一樣,有點微涼,但很舒服很適合擁抱的天氣。



冰滴咖啡,超超超特別,看到杯子跟瓶身嗎?冰涼的沁出水珠。
連牛奶跟糖漿都精巧的襯在一旁。



很可愛的焦糖蛋糕,是小鴨鴨還是天鵝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常常以為自己會忘記的事,
尤其是在怨怒時,特別記憶的總是不快樂的,原以為快樂記不起,哪知道其實他離我們並不遠。



這就是戀愛啊。帶著苦澀,像咖啡入喉,細細品嚐這番滋味,
連當時對彼此的笑意都畫在咖啡拉花上,表現的那麼甜蜜。



美妙的不可思議,把愛情的五味雜陳都show出來,
下一次感情面臨轉折的你們,也許該留個時間給對方,一起喝杯咖啡吧。

廣告時間如下~

雲林縣莿桐鄉中山路114號 (走省道比較快,會看到一塊紅色招牌就轉進巷子吧)
tel: 05-5841987 



這也是去年的擺設,我記得那邊會有藝文活動相關,還有豐富的書籍,
跟歡迎大家買書兼樂捐。



精品咖啡豆,芒果咖啡的很多都是一筆一劃寫的純手工,很用心。

最好的事,就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在充滿陽光的午后,一起喝咖啡,
珍惜自己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