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9 夫妻自拍  

順便祝一下照片的腦公,父親節快樂!

這次我們在24w+5有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起因是小朋友的心跳被照到好像太慢,雖然後來有照到正常的跳動,

仍有點怕怕的,才決定要花這條錢。

2013-06-09 海生館  

(照片是06/09,約20w的照片)

這是我的第二胎,一開始肚子都沒有很顯,

不過回台南婆家時,我從善如流的穿的很寬鬆,

否則我媽一副我會勒死我小孩,g媽則是在我懷第一胎Q咩時的穿著非常有意見,

所以我在生產前一天還跑去逛街買兩套大肚裝,

(醫生當天還跟我說可能要等下禮拜催生,我想說可以替換穿個幾天等生出來)

讓我這次懷孕除了孕婦褲襪以外,不用再做多餘的置裝。

22w的肥肚  

(沒有長輩的時候穿著,22w的肚子跑出來了)

這次還有個不同,非常快速的,短褲只有鬆緊帶的我才穿的下去,

不然就是超低腰的牛仔褲,好險我上一胎我媽帶我去添購兩件孕婦短褲,

至少讓我誤會自己仍然青春。

 

保養很重要,我不只一次被人家說帶小孩後感覺蒼老,

甚至跟我很好的鄰居阿姨,直說我脖紋跑出來,還教我要怎麼擦乳液保養脖子。

更慘的是我不是走正妹路線的,也會被拿來比較,干我屁事啊聊到我身上幹嘛,

我在意的要死,可是我只能回話說,唉,女人過了一個年紀,修養與個性比較重要。

(回什麼屁話)

 

平常在家我都把衣服掀開吹電風扇,我老公從一開始怕小孩模仿我,

到後來已經懶的理我了。我就算是在冷氣房還是覺得熱,並硬要把大圓肚露出來吹電風。

 

上一胎Q咩很可憐,因為媽媽完全不會煮飯,所以我都亂吃,

這一胎小O也很可憐,因為媽媽每天煮飯不是很好吃還是在煮。

初期前四個月,我超級愛吃辣,可是不知道哪一天神經回復正常,

之前加的辣度,一吃到就咳個不停啊。

之後換對味道感到敏感,偏偏我自己就是個臭人,常常做點事就滿身大汗,

聞到汗臭、鑰匙味、蒜頭味、屎味、魚腥味反正很多奇怪的味道我就一直想洗手,

(非常像強迫症)

也很討厭甜食散發的甜膩味,就像剛才下樓,鄰居阿伯拿給Q咩的巧克力她沒吃完,

我一聞到就很火大,明明懷孕之前我是隻螞蟻。

 

這禮拜回台北,非常幸運有遇到聯歡,

只是我要出門時,我女兒Q咩硬要跟,所以我只好把早餐跟她帶出門,

上了公車她興奮極了,問東問西,我也高興極了,好久沒跳舞喔!

1146321_663284273700292_1803152731_o.jpg  

27w側面的照片就會覺得肚子頗大。

1375633244253.jpg  

這是同一天晚上的照片,髮型不一樣整個人感覺也不同,

髮型影響一個人真大!

 

懷孕週記變成流水帳了挖哈,感覺只是想要放照片嘛~

才要7個月這次看起來肚子大好快,

而且常常吃飯吃到一半感覺有人壓到我的腸胃,是還不至於吐出來。

 

Q咩是知道我肚子裡有小寶寶,她也會走了不會賴著我討抱,

很常帶她出門的我,在她睡著時才會抱到她,雖然是抱著16公斤的她走路。

 

我之後還是要騎車出去買東西,希望之後的孕期愉快,

讓我行動自如,不然我會待不住啦>"<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