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罵一下GG,別看他的臉很溫和,其實他是個大男人,
他很容易出現:自己看著辦!的這種情緒。

7/9(五)一起去拉亞漢堡吃早餐,(公司彈休)
那天熱的我該該叫,外加前一天晚上我們兩個很忙,
於是我以為他會回家吹冷氣打魔獸,我都打算好要睡午覺了。

沒想到他突然問我,想選北風還南風?

要打麻將了嗎?
打了南就不難啦~

他居然機車掉頭就繞走,直到快到目的地我走下機車,過地下道,
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想帶我去哪?

他牽著我去火車站我一頭霧水問他是想去苗栗還是台中玩啊?
搞屁原來他要去台北還裝的神秘兮兮。
繼上次去台北淡水,在煙雨浸淫中漫步,
這次又要搞什麼?

平常都搭高鐵或客運的我們,坐上有位子的自強號
我想到我以前搭火車的痛苦經驗,人都多到爆,站到腳快斷掉,
前男友陳某人,每次都是老娘坐火車去找他,趕的半死不爽去他還會罵我咧!
現在回想幹意無限啊!

後來跟GG談戀愛變成他不遠千里從澎湖搭飛機來台北,
我只能感嘆那個時候,當兵的GG生活重心真的放在我身上才會這麼做。

由於我們才吃完早餐就抵達台北了,他又跟我說他要買鍵盤,
繼上次去逛光華商場,買到X7的滑鼠,不知道是主板還是哪裡的問題,
說什麼就是不能用。
不過一插到我的ACER小筆電又可以用,而且還順的很。
(GG臉綠掉,想要用黃金手指達達達達按超快的,玩魔獸可以殺到爆的夢想幻滅)

(忍不住廢話一下…我家發生了電器失控狀態!
其1:新買的S&D電風扇,插頭都插了按下按鈕不會轉動,大概要等三分鐘他才會意思意思的開始轉。
其2:X7的滑鼠,插GG主機的USB就是不能動,插我的可以動,可是我的電腦不能玩魔獸
其3:買回來的萬用遙控器,照說明書設定完,電視還是沒辦法按,害我們跑去試冷氣機可不可以設
其4:又買一台大同電風扇,吹到一半會卡啦卡啦響,我都怕扇葉會飛出來,已重新組裝目前OK)

這次他想買鍵盤,我又擔心起鍵盤也能失控?!
由於他好像是要補償我的生日,我想就拗他一頓好料~
都想好要去吃貝里尼了!

台北的天氣非常的悶,奇異的是禮拜五人超多,
原來學生已經放暑假了!(脫離學生最悲傷的莫過於必須忘記有長假)
補習南陽街,我跟G聊到我以前還在這打過工,這裡是我的地盤咧~
不過當他問我有什麼好喝的飲料店,
我噗哧冏了,因為我記得的都倒了Orz

不知道GG是不是真的太了解我,一到3C廣場我就跑去看相機,
也沒發覺有異的GG陪我一起看。
也比較了幾台相機,有些相機拍起來真的顏色太假了啦,我還是喜歡自然點。

拍了一張超酷的遠方阿伯的魚尾紋+黑斑,
那麼遠還那麼清晰,而且阿伯的表情好自然,整張照片色澤我好愛。
我也是買了才知道他是
夜拍之王Fuji的F70

讓我最驚訝的是GG,我只是想看看而已,哪知道他真的會送我,
再繼
伊娃泡芙後:謝主隆恩。

我一直很常幹這種謝主隆恩的事,沒辦法GG太常做一些讓我感動的事,
明明他就是個非常不感性的人,但在很多方面太體貼十足令我受寵若驚。
雖說最近很不滿,他這個爸爸對寶寶的事一點自覺也沒有。

不過我想我們兩個新手爸媽應該還在調適寶寶的存在吧。

晚一點吃貝里尼的時候,我們兩個真的很厲害,餓了才去吃,
阿災點餐會那麼慢,餓的GG該該叫,我還用拍手的引服務生過來,
反而引了路人的目光@@

寶寶非常的幸福,跟我們一起吃好料,
當天F70還沒充電捨不得拍,用BenQ拍完後,
想上傳才發現,我把傳輸線放在台北娘家了。

我想大概寶寶生了以後大概要好久好久才能這樣隨性的走來走去,
四處吃好料的生活大概也跟我們絕緣了。(泣)
所以我們要把握她還沒生出來時光。

pic:用F70拍的!大家一起來我家喝酒,唯一拿柳橙汁的手就是我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