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拎北就不爽的(台語)


陳某人又把鬧鐘按掉,當我起床時,

是下午兩點多,我發覺我的習慣很差,

會聽不到鬧鐘(任憑他吵到翻天…)或自動按掉,

但陳某人贏了,他超強,

會自動起來按掉後,不知不覺又睡下去,

反正他的睡癖差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所以每次去他家睡都很痛苦,

可能會被跨腳、手會「啪」的揮過來,

不然他就是會"轉轉轉"的特技翻身。


有次我睡覺突然感覺肩膀很重、有點麻,

一張開眼看見陳某人枕在我的肩膀,像個小女生一樣側睡,小鳥依人,

我就推他的身體,

他超厲害,一推就"轉轉轉轉"的滾到另一邊,

還睡的很安穩。


再不然就是打呼,我也會打呼,所以這點跳過,

就睡相恐怖跟愛賴床令人很頭痛而已。


晚上時我想他一定是忘了我要去打掃社辦、開會,

我報告快打完時我打電話給他,(in 宿舍中)

他說他頭痛回家了。


昨天突然超冷,

跨年時我們一起去高雄我把所有厚的衣服都拿去他家,

白爛的是,

出門後我才發現我手套沒帶出來,

因為他會喜歡我抱他,

他騎車時我手插在他口袋,冷風直從袖口貫進來,冷到快哭了。


我一直想寫去高雄那天的事,

不過最近一直吵些小事就不爽,

昨天是他機車,我想他一定覺得我幹嘛在宿舍東摸西摸,

前天(星期四)他就因為我沒家聚後直接去圖書館而生氣,

他就牽著腳踏車,

從圖書館走到龍潭路,一路碎念,

我就直接跟他說,你很煩耶!


我最討厭聽別人跟我碎念了,

他還說我是在逃避事情,一直吵真的還蠻想揍昏他的,



而昨天呢?我打過去給他,

第一通打過去他說等下來接我,

好不容易把報告寄出去後,

他居然說他想睡了,像如果他想要見我,我會乖乖的給他看,

那我怎辦?

後來想想他身體不舒服,(是現在想想)

我本來就應該要體貼他的,

只是如果他的口氣再好一點,

我想我就會軟化下來。(感覺我好像QQ糖,軟倒。)


我的第一封簡訊是罵他:自私鬼。

為什麼不會為我想想?

有時候想見我時,我就要騎腳踏車過去找他,

然後現在很冷,他想睡了就不會出來找我嗎?

第二封是:請把我的手套、厚衣物跟課本拿給我,謝。

今天早上起來,他一封都沒回。


七科期末考,我已經快炸了,

卻還是心不在焉,

昨天不應該跟會長阿良約時間約到晚上,

中午就去吃好料的才划算,

一次省兩餐。

可是昨天陳某人第一通電話有說中午跟我一起吃飯,

這句話讓我頓了很久,

才把時間改到晚上。


中午他打過來,等我一下就哀哀叫,

其實是我浪費他時間也不對辣,

不過還是會覺得這跟剛開始交往差真的很多,

會抱怨對方的作息,

大家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