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ncee/blog/4864923

昨天幸福的吃了一整天後,
我和台倫桑回家,還是因為一些事不開心了起來。

我發現我講可能不會很激動,
可是我的內心已經轉十幾圈的髒話,把他人的祖宗、埋在棺材的、投胎的,都罵完了。
欸…

其實我剛在洗澡的時候就想,
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我昨晚躺在床上,悶悶的說著,
覺得我們這場戀愛,談的沉重到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一直不認為沒什麼事情好不開心的,
很多事超級不爽,但還是可以笑一笑,就帶過,
真的很care的話,再多譙一下幹完別人的屁眼後,也沒事了。

因為談到感情的事,
我說到台倫桑一直會說我很沒骨氣,
有種就自己走回去宿舍,(從夜市走耶,很遠耶!)
然後拿宓潔的例子來講,
他就當著大家說,
總不能每次都叫其他男生來載妳吧!
大家就安靜了。

應該是覺得,
靠,這個女生真的很隨便。

我也沒叫過別的男生來載過我啊,
只是說說,
也不是我沒骨氣,是沒必要虐待自己,
都不開心了,
還要自己一個人悶,
找一群人出來high多好啊,
不用講不開心的事,high完之後,我至少心情比較好,
會比較想處理事情。

欸…我就是這種人,
只是為了氣他,找別的男生來載我,
咦?我又不是沒女生朋友,通常吵架一定會找女生來載吧,
我又不想再引發另一次大戰,
找男生是找死,= =

我跟壞人,從大一上就被一直誤以為在一起,
我發現人是種很妙的動物,
男女都會八卦,只是男生會用虧的,女生是一直拷問。
咦?
怎麼沒人要傳我跟張雨軒呢?
拜託,我們也有單獨出去啊,呿!

而且有了男女朋友之後,就盡量不要和異性朋友出去,
尤其是愛吃醋的另一半可能會火大,
他們會覺得要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欸…


因為別人可能會跟他說,你女(男)友跟哪個女(男)生走在一起耶,
還靠很近…(諸如此類)

以致我現在幾乎是沒男性朋友了,
不是沒有,是幾乎沒出去,
有的話,就像昨天去小閒生日,跟著台倫桑一起出門。

我覺得我昨天真的是白痴,
並不需要跟美粧解釋說我幾乎都是跟社團的男生出去啊,
因為別人也可能會有自己認定的想法吧!

像我大一多屌啊,傳的跟鬼在玩海帶拳一樣,
我還是照樣,如果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
其實那不用活了,
我行的正一切就夠,要自己爽才有用嘛,只是會被別人拿來打嘴砲而已。

台倫桑現在沒有很愛我,
這是我的感覺,比起剛開始在一起。

我想我們是不會有兵變的問題,
一定是不能忍受下去對方個性的問題,噗哈哈!

變得更好?
並不是我的問題,我很隨性,但不隨便好嗎?
我很機車,也是因為你太機車我不爽才會拿出機掰的一套對付你,
對付機車的人,當然要比他機車。

只是搞的他現在被磨的,不像當初一樣,
會對我付出到全部了。
而現在的我比較在意他,(這讓我感到蠻白爛的。)
我是自己一個人也有想做的、超多的事情,
所以現在這樣子的個性,
是令我不大能接受,遜。

要嘛就帥氣一點,
談戀愛嘛,爽就好,你是怎麼看我的呢!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