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中午,帶小閒去家竹亭吃完中餐後,
我們就搭上統聯殺去台中。

我跟GG一直喜歡四處走來走去,從當朋友開始就是,
我們只要是能逛的地方,像大潤發、COSTCO,能走的就能逛超久,
什麼都能看和討論。

結婚以來,每天早上都一定要早安吻,晚上就算他先躺平或我先睡,
也一定像章魚一樣巴住他多親個幾口才放過。
原來無情人是要遇到對的人啊!
而我要的對象也是想要能分享生活、能舒服在一起的人。

大學時代我談了一場以佔有為名的戀愛,
我每次都會想,我的超級壞脾氣,在那時可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之後脾氣再怎麼大,也超越不了那時。

因為我跟前男友陳某人都是脾氣大的人,他說我只要撒嬌他就會讓步,
可是我偏不,他講話也不會很賤,可是就是很過份,
要我回想對話還蠻困難,我只記得有發生好多次的扭打。

超悍的我,他敢動手我會把他打趴,就互相打趴,
還曾發生我氣到搥牆壁尖叫(神經病嗎?)
他拿手來摀我嘴我咬他,他拿另一手繼續摀。
還有他開車時罵我,我在副駕駛座就伸手扭他的肉了,
他當然一直大聲幹譙我,我當然揍他,他一抓我的手我就張口咬他,
後面的車一定很害怕,我們那台車整路蛇形。
就很可怕我一生中的全武行就奉獻給陳某人。

於是阿斗在我訂婚時,他當主持人致詞,
除了在電話裡跟GG講,小貢的個性就是這樣,你要包容,
後來他又再提一次。整個很怕我被GG休掉。

大概是GG太了解我,畢竟當了那麼久的朋友才交往,
我們很難吵架,他稍微不高興,我就會裝可愛或是安撫他,
我臉色變掉他也知道,總之我們一定在會爭執前把事情解決。

很高興我先把人生戀愛的爆點給用完了,
所以我希望,目前在找對象和有對象的朋友,
千萬要互相了解再來交往,不然日後真的很痛苦。
(我上面寫的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和我很不推薦跟同屬性的人在一起,兩虎相爭必有一傷,
那激情只是燃燒彼此的熱情,燒完,就沒了。

和我也很不建議一開始交往就是遠距離
尤其是從完全不熟的開始,不管中間牽線的人有多麼有力。

戀愛,是充滿謊言的!
就算你很了解彼此,但絕不可能時時刻刻遙控對方的行蹤,
有些行程可能會讓你誤會,所以選擇只透露一部份
你能說她說謊嗎?
不全然。

除非你的心很大,選擇信任對方。

還是完全把行蹤跟朋友交代給對方知道,
我有遇過朋友會跟我靠北她對她男友這樣,
她男友全然信任,(這好啊!!有什麼問題??)
最後還是分手了!
我很不能理解,他們說兩個人對彼此的感覺淡了!
(這樣也不行喔!)(聽說到後期連碰都懶的碰對方)
(不過也有修成正果的喔!但聽說不能拖久,不然結婚都懶了!)

和說想我短時間不想交男友
聽到這句我臉綠了,遇到會講這句話的女生,
目前我沒聽到存活的例子。(拜託大家給我一下有沒有被打槍成這樣還在一起的)

我不想再多講,這樣就太明顯會被爆頭,
回歸正題,說一下去台中玩吃美食的事好了。

一起去台中新光三越,幫何老挑禮物之際,
難得的幫GG挑了幾件POLO衫跟T恤,
我每次講到我老公是做工的時候,很多人都會瞪大眼,
害我都好喜歡惡作劇。(不過他的確是血汗工廠的工人啊)

宅男要的其實很簡單。我很高興我嫁的是個阿宅,
雖然愛打魔獸,不過會陪我去做很多事。

隔天我以為太陽沒很大,(大誤)
台中熱呼呼,中午時段我又忘了擦防曬,坐在機車後座我還延路該該叫。

後來在訂不到也等不到位,前往何老推薦的COSTA草本世家



很清楚的菜單,F70真好!



拍沙拉是一件還蠻困難的事!我把相機交給GG,他怎麼拍都不滿意。

微酸的醬汁,感覺是果醋類,和清爽的水果、新鮮的生菜、蕃茄,
吃起來相當清爽。



麵包和開水,(用氣泡水的玻璃瓶來裝)
麵包的醬料,有著楓糖的香氣,屬性中性的白醬,和烤的脆脆的麵包很合!



上面的香草是九層塔。@@那不是出現在鹹酥雞裡的嗎?!

我點的是墨西哥辣味香腸米型麵,他的麵型可以選擇,可參照菜單,
米型麵超特別,長米但口感還是義大利麵,灑的滿滿的起司,
拌進熱熱的麵條裡,會牽出細絲,在口感上是大大的享受啊!



GG點的是奶油類燉飯,名字我忘了。
這家餐點我都相當推薦,不易踩地雷,平易近台灣人。



加價點的焦糖瑪琪朵,孕婦不能喝,所以只能問GG,
看他那享受的表情,在喝熱花果汁的我只有種想捏他臉的fu

為什麼會改成焦糖瑪琪朵呢?因為吧台的煮咖啡的香氣太誘人啦!

COSTA草本世家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46號1樓
(04)2329-1414 週二公休


這次遊興很熾,很可惜沒有去台中東海逛逛,(以前我逛到爛啦)
下次換我當GG的嚮導了!(快點米米來當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