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k dance有一首我很喜歡的以色列雙人舞,叫婚禮的祝福



小舅子-我弟,要幫忙開車門,新郎就會把紅包放在禮盤上。



他們來迎娶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可是四點被挖起來的我完全不能睡,(哀嚎)
這時我姊跟婉琳的妝也化好,所以這一系列照我眼睛幾乎張不開。



在等電梯要從酒店回家拜天地,這時候還沒被發現我穿的是球鞋一事。

我一上禮車就睡著了,聽新郎說我還睡到打呼。



回到家,從禮車上下來,一切都還很美好。



跨火盆,所以裙擺要拉起來時,突然!看到了我可愛的熊熊球鞋
拿黑雨傘牽我的阿姨跟老公整個傻眼!



這一張一定是男子漢特地要來拍我腳上的球鞋跟紅花
貢這時正在踩瓦片

我媽前一晚氣到睡不著時,就是在做幫我黏花的動作,
她說雖然穿球鞋,可是如果不小心露出來,也只是看到花而已,
結論是,她失算了。



在新房裡吃甜湯圓



祭祖,話說我那時候尿急想上廁所,偏偏二樓的廁所有人,害我要上三樓,
GG還是提著我的裙擺跟我進廁所說,從頭幫我拉裙擺到尾。



奉完茶後要在杯子裡放紅包給新娘收,新娘再回送禮。



由於我跟新郎差不多高,當遊覽車抵達台南,我爸把行李箱拿給我時,
我就換上高跟鞋了,再加上新郎GG說,我的頭髮梳成兩層樓高,
在下午想睡的期間,新郎、伴郎何老、聖岳、伴娘我姊、婉琳
大家還是一起聊天,順便防止親戚的小孩飛撲新房的床。



晚上宴客,這次前往海中鮮餐廳
我還是又在車上睡到打呼。
這時的我們正在新娘休息室重新化妝整理頭髮,畢竟撐了一個白天。
新娘的習俗就是十隻手指頭都一定要掛滿戒指。



我姊,非常搶鏡的美女,上面幾張都有她的出現,我覺得她都比新娘小貢漂亮耶,
而且她皮膚拍起來很像水蜜桃,粉嫩極了。



我的超級好朋友,銘銘,這天她有帶男友小優來。



準備要進場。



GG沒有加鞋墊,不過兩個人看起來搭就好。



人家進場都是浪漫的樂隊表演,我們的是傳統抬轎跟格格出巡。



GG看到這張照片會很高興,腿變得好修長。
裙擺真的太長,連穿高跟鞋都怕會踩到啊!



我跟GG都被拉砲打到,超準的!!兩個人同時該該叫喊痛~誰打我!!



第二套,我們兩個根本還來不及吃到什麼菜就被押去換衣服了。



上台敬酒。



這是我的家人桌,下台一桌一桌敬。
拍到頭飾的側面,我最喜歡這一套禮服了!



就是上一篇穿汗衫的阿伯!他是我公公,我老公長的跟他很像,當天他很高興喝酒很豪氣。



蔡PO跟徐宇軒情侶檔、何老、和右後的小郭。
其實小郭是個胖子,角度把他拍瘦了,肥肚也被擋住!



第三套衣服,送客裝!已經三個半月身孕的我,還敢穿貼身露背的禮服。
我在被趕去換衣服前,還硬要吃~搞的服務人員跟主持人都下來催我,叫我只能把這道吃完就一定要去。



送客。新娘發喜糖,新郎端菸給人家抽。



今天我婆婆跟公公都穿的超喜氣的!因為我老公不抽菸,是公公拿菸給客人抽。



我的家族照!有請遊覽車,所以他們到台北也已經凌晨了。



老公和大哥男子漢、公婆,我們的家族照。



G的大學同學,及左一是宅男50G,要長成這樣背著大包包的才是宅男,
而且背包裡裝的都是相當奇怪的東西喲!!



最後感恩何老用BENZ送我們回家,後來聽說禮車出車禍才沒法來@@



結婚是人生的另一段路程的起點,要不管風雨的,兩個人去度過的難關,
我們真的很有勇氣!
也謝謝寶寶的出現帶給我們結婚的衝動。

(註:我們有放婚禮投影片,50G的滑鼠還在我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