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8/1綠浩克來新竹,他難得變得那麼瘦,之後又會胖回來,所以放出來當紀念)

上禮拜五7/30,黃GB生日,我晚上在煮南瓜濃湯時才想起來,
還要拿之前去台中跟何老逛逢甲夜市時,買的泡妞寶典去送他!

GG一回家往床上滾,我一直想把他拖下床叫他題字給黃GB
沒想到他拿著神來之筆(在MUJI買的NT$80的筆…我們眼殘以為是24塊的那一隻)
定格了非常之久後…
才在我寫的後面補上了G一字,虛!



我們就出發前往沒預約的格子餐坊

好險沒有特別的期待,因為是黃GB說好像不錯,
而且禮拜五那天也很多人排,我們停完車逛一下護城河就輪到我們,
那天有表演,我跟G還很機車的騎著機車從人行道經過@@

前菜我們點了嘉年華沙拉,NT$280,三個人share這麼大一盤,
吃菜吃到飽= =

一定要碎念一下,來點餐的小姐超不專業,
菜單寫的相當混亂,其實菜單寫的都算好吃,可是真的不知從何點起,
我都問了:有沒有推薦的?
她還白目:看你們想吃什麼!
光這點就大打折。



拍起來沒很好吃,吃起來也還OK
紐約牛排5分熟,魚排的魚肉蠻鮮美的,一份NT$420



起司漢堡,裡頭是牛肉、酸黃瓜、生菜,NT$180

漢堡的麵包不優,我默默有種還不如吃拉亞漢堡的感覺,
牛肉是還可以,但經過AN Burger的比較,
我想這一間是不合格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那麼晚了也不知道要去哪,
就去湯姆熊打太鼓達人…
我只能說手殘的人還是在家多練練。

最近愈來愈有想買wii的遊戲回家玩,不然就是跳舞機。
(這句話聽就知道是講講而已)

(GG最近瘋狂想買車,只是礙於沒有停車位,外加他很忙可開到車的時間不多,
所以我決定要不停的潑他冷水!)

由於下一篇還是在玩踩地雷,浩克的pic1很帥,
請你們多看幾眼,不然他之後可能很難再那麼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