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大一的清純照,那天在新港吃豆花。

上禮拜六我人在台中,小P突然打給我,還很虛弱的聲音,
說他住五天院,才剛出院,問我禮拜二新竹的家可不可借他住,
他要跟女友約會!



當然我很快就答應了。
雖然這個病人非常不配合,但…我是寵溺孩子的父母,
外加他嘴巴又甜…。

他常常講一下驚嚇我這個老人家的話,在我要當媽媽之際。
像他一來我家,在他大便,我們閒聊時,
突然講到我不要再生一個的原因,我說:生得兒身、生不得兒心啊!

像他會嚇他媽,說要給他媽抱孫子好不好?
他說他媽的反應是笑笑的。
我忍不住吐槽他,他媽邊笑背後還在邊冒冷汗,
等到晚上關上房門,就開始跟他爸哭訴:我們要準備孫子的經費了!

由於小P都會跟他媽講他的情事,每次小P跟我講說真的我都會驚到,
何況他媽媽是上一輩的!
他說他媽媽會跟他一起喜歡他的女朋友。

這個當然很好,但還是一定要吐一下他,
"生到你這樣的兒子,造太多業了,背著好多女生的怨念,我還要每天幫你念經迴向很累欸!"

禮拜二開始新竹下大雨,一大早我就開始幹譙,
小P還在電話那頭說,明明就是好天氣。
(原來戀愛的人,連待在女朋友所在的城市也會覺得天氣放晴喔!!)

中午我就帶他去Mobile01推薦的清香板條
他嘴甜到會說:好好吃喔~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我邊聽又挖了一口吃,有種他果然被他女友調教過,脾氣不但變好,嘴也甜到不行)

一定要推薦一下田庄桑椹冰店,真的好吃~
我們一點半到店裡時,老闆外出辦事,說要半個小時,
我們還真的冒了半個小時的雨騎去逛遠百,出來雨更大!

我點了雲霧中,是豆花上蓋了一層草莓,下面是鋪滿的紅豆+一些碎冰,
只有內用才有喔!!
我還開威寶視訊給銘銘看,硬逼她要羨慕。

晚上小P跟他女友去約會,吃哈根打死、鼎泰豐、看電影,
GG回來後問我,有沒有推薦他去不錯的motel

G問我P的交通工具時,我描述他的狀況給G聽,
G聽完都大感佩服,P騎著他女友的車,
噗噗噗到竹北去接她,又噗噗噗的回新竹市看電影,
再噗噗噗的送她回湖口,再再噗噗噗的回新竹市我家睡覺,
隔天一大清早還要噗噗噗的噗去接女友上班。

我們兩個的感想是,戀愛真的很偉大。

只是可能要專情一點,或算一下投報率,
不然心碎只是了無痕啊。

批註:和女友吵架時的對象、或和女友短暫分手時的對象,
被劈的那個人,就算劈的時段不長,產生的怨念也會特大號的!
上面提的念經迴向與此有異曲同工之妙。

再註:不管怎樣,為人父母的,還是會為自己的孩子戀愛的決定感到心疼!
最後還是尊重,並祝福。
(P叫我貢媽,叫浩克爸)



P以前很注重頭髮的型!!推薦一下,斗六的二姐蛋包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