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斌帶來金色三麥的啤酒,兩大瓶
桌上是一桌外賣,清大家鄉碳烤香雞排,炸的400塊
滷味是我家附近的丐幫滷味,GG說炸的吃太多,所以他點了一堆青菜



這群人從左至右:GG、小斌、聖岳、何老

他們打了整晚的籃球,最好玩的是何老,他一大清早就開車來新竹超累,
何老曾經待過一陣子新竹,所以中午是他帶我們去吃竹山意麵~(小吃類,不過也撐飽了)

所以何老晚上打球拿掉眼鏡時,活像眼睛沒睜開偷睡覺!
但還是投球唬爛準,他們打球唬爛斃了我只能這麼說。

像GG我們一買完東西回家就是立刻洗澡!
畫面上才會看到他只穿一條內褲。(他大腿跟肚子超白)



吃到這裡才400塊的炸物已經把眾男的肚子撐飽,
果然滷味也吃不下。

啤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所以GG拿出我們去COSTCO買的好物~
昆斯特樂特麗絲玲莊園白酒
德國種的葡萄喔!
有非常濃郁的果香,喝起來微酸清甜,很適合入門喝。

話說啤酒跟柳橙汁等飲料很快就把他們秒掉了,
白酒再催下去,像何老,已經攤在沙發上,一直喊說他好熱。

GG也很可愛,照片上也是臉紅通通的,
喝完酒後會撒嬌!
其實何老喝完也是一直說他好熱好想睡的磨沙發@@

就留不能喝酒孕婦把他們吃的東西收一收,那天剛好是德國的季軍賽
實在撐不到兩點半,我們就打包睡覺了。

等回房時,何老躺在我們房間的巧拼,整個人捲著GG的棉被,
我的棉被則被GG整個人捲走Q.Q

每天早上睡醒我都很疑惑,為什麼他隔天早上睡覺上半身的衣服都會不見呢?
有時候連褲子都不見!

還有他真的很愛玩海苔飯捲這招,就是會突然滾過來把我的被子捲走,
然後滾兩下,讓被子緊緊裏著他。
不過他就是要這樣才可愛啊。(心)(情人眼裡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