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餓,就餓了一個禮拜哈哈哈。



有個男孩子憨憨的,他娶的老婆很恰,
他們結婚以後,男孩子當然不體貼,應該是說沒人教,
所以惹的女人一直發脾氣。

對了我想想這真想第二回合我愛你的劇情嗎?
(我還真白目這偶像劇我也只有看廣告欸)

女人氣的不想跟他再繼續在一起了,
等著他慢慢一點一點的學,一點一點的彌補。

接著又跳到畫面外,一堆學生在客廳打麻將,他們是租一層樓,
大家分租其中的房間。電視聲音持續卻沒人在看,是演著剛才的劇情。

這好像是一群玩社團的學生們,有些人男女朋友住一間,
有的是兩個男的一起住,也有的是自己一人一間。
反正這一層樓很大,讓我懷疑是在南部XD

學生們買了一堆鹹酥雞讓我口水一直流,(現在邊想邊流哈哈)
好像習慣就是要鹹酥雞+珍奶或是啤酒也準備在一旁。
@@~這些我現在都不能吃。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要對方也非要喜歡你不可。
這個男生有抽菸的習慣,他想要追同住一層的社團女生,
喔~兩個是不同社團的我誤會了。(有對話我忘了嘛)

大家一起喝酒的時候,他果然裝醉就想直接親她,
那個女生好酷,一掌把他的臉推開。(驚)
(還蠻帥的為什麼不親>"<)

我不喜歡菸鬼跟醉漢。

這是兩個不同的人好嗎?

兩個都是形容你。

喔。可是妳對我沒感覺嗎?(幹好爛直接問,藉酒裝瘋嗎)

你是沒聽到我前面說不喜歡嗎?(而且喝多的人果然講話會很大聲哈哈哈)

要怎麼樣妳才會喜歡我?

等我考慮完再說。


接著女的就歪歪斜斜的打開她的房門,厚看她走路超危險= =
根本就不是走直線,到底有沒有進錯房門啊。
「嘔」

果然低頭就吐了,而且吐的時候還撞到房門= =
(這個酒品真的好差)



那個男的還真的不抽菸,身邊買口香糖一直嚼嚼嚼。
(現在想想應該只有台北人會抽吧?學生很少人在抽啊國立大學的通常沒什麼抽吧)

還會陪她下課,女的都很不領情的說,
我有腳踏車啊。
就咔啦咔啦的騎走了。

@@!(看完我跟男的一樣傻眼,嗚那個男的很帥欸我覺得長的像趙又廷
眉毛好濃我好喜歡哈哈哈)

(女生的長相當然不是柯佳嬿,我覺得長的很有氣質像張鈞甯欸)
(當然柯佳嬿->艋舺女主角,也是很不錯的)

(還有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有買口香糖,因為他去7-11為了集柏靈頓小熊多買了兩包= =)



最後當然還是沒談戀愛,看。
俺就醒了。

我心想我女兒虎妞是不是喜歡趙又廷這一型的哈哈哈,
因為我醒的時候感覺肚子在動哈哈哈。
(是還不知道性別,不過應該是虎妞)

(如果真的不幸是男的,他就叫黃飛虎吧)

我在想是不是最近太久跟GG沒見面了,
其實很多人有問我現在有沒有每個假日跟老公見面。
我都大笑說沒有我們兩個很忙,好久沒見了。

大概是太久沒見了,需要談個戀愛滋潤一下哈哈哈哈。

是怎樣還讓我夢鹹酥雞,= =
我口水流個不停欸怒。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