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7,2077梯905旅步4營步1連的胖浩克,
要我們去懇他。

是在上禮拜他突然打給我,說:為他男人的面子。

後來GG打來,我就跟他說,欸為了浩克男人的面子我是不是要穿短裙?
G怒,他的尺度就到褲子而已。(醋。)

我狂等他的電話,怕我聽錯天,結果他就在那通之後就再也沒打給我了。
讓我懷疑他到底是想怎樣。Bamboo還一直喊叫一群台北人台中看他,
而且當天他就可以被他爸媽接回台北



一片綠哪裡找的到人。



94號菜鳥林彥孝。



有沒有看到貢?紅衣服的那個,果然穿褲子了吧。
還吃麥當勞,不怕肥死嗎?就像有幸福的肥小腹的bamboo

這一天很酷啊我遇到了阿斗,
一樣是滿身菜味的斗。
在台北轉運站碰到他,真的很感動,我衝過去抱緊他,
還逼他跟我上同一台車。



小貢有種變老的感覺。哈哈哈。



快樂的情侶,雪玲跟鳶仔。雪玲那天還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我們在外面等浩克,哈哈就是因為等浩克,後來導致我們回台北大塞。

比較好笑的是我們還去斗六晃了一圈,只是為了菜脯,
再上個廁所、洗個車就回了台北。

在台北車站那邊還塞翻天,塞到不能動,
害我一直哭打給大家說我會被我媽禁足怎麼辦。

最後,
最感謝的是bamboo、義文、雪玲,大家一起去看浩克一起克難坐地上吃麥當勞,
銘銘,我很想妳。看到浩克的高額頭很高興吧!
文廷,要上班耶乖。
邵國豪,我知道你想來,可是因為浩克當天就要回台北,聽到我也傻眼啊,
只是去看個兩眼台北人就回台北了。
50G,拜託一下不要亂花錢,請在台南的同胞捐一些食物或是衣服給他都好。

還有浩克,
你終於知道我們對你多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