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沒有覺得阿斗變有型?
正是,他燙毛啦。

銘的流水333,標題太難想了不要為難她。

其實最近都跟無情人黏在一起,有些地方還不太習慣,
當朋友那麼久了,那麼要好的兩個人,
講一些話總是會舌頭打結,
害淫亂人難得羞了一下。

"那你盡量譙吧!"
(誰要跟你客氣。)"幹。"

原本想要玩四天,卻因為胖長老跟小朋友有課只規劃要玩兩天,
228沒有要降半旗,難得阿斗可以來找我們,
雖然只是短暫相聚。



他來斗六不是直接來找我們,是先去賀凱弄頭毛,
害我跟銘等他等到餓死。

啊前一天無情人幫我借腳踏車,他真毒,我的騎車技術雖然非常不可靠,
他如果借我他的車的話,他說:有50%機率是自己跌倒、另外50%是跑去撞東西。(包括人!)

雖然是騎著腳踏車出門,不過一點也不高興,
才騎沒多久,踩太快踩太high腳後跟就被腳踏板嘩啦啦的轉不停打到。
一到小p家心情整個就飛起來啦,是晚上洗澡才發現原來刮傷撞傷的好嚴重,
在浴室不敢喊痛,怕跳舞無限期禁止。

你難道不覺得你有些地方霸道嗎?
我也是到後來才發現的。

原本想幫小p留備用糧食,都是阿斗太慢,
餓到後來我是像搶劫一樣,狂嗑他的柳媽媽手工蛋捲,
阿斗你要很感動,我們都是等你才會沒吃中餐。



好吃的咖哩焗烤飯,不知道是不是太餓,我們都一下子就吃完了。



還有我真的不想講,阿斗真的很衰,這樣也能點到雷。
224芒果咖啡柚子館一開幕,無情人真好,居然說要帶我出去走走,
我點的是拿鐵而已,我原以為,會像芒果咖啡莿桐店拉花超正點的。
沒有!
我還想說是我點的太便宜嗎?
錯了,我這天點的貴十塊也是一樣的葉子,
而銘的巧克歐蕾上面有拉花了,那個塗鴨比我弟幼稚園畫時還不如。

不過還算好喝,氣氛很不錯,
在民生南路上,逛完寶雅生活館可以在芒果咖啡悠閒的喝下午茶。

只是p真的很好,是超好,
學妹一通電話,也不管是不是跟我們在聚餐就被call去載她,
也不是他喜歡的人,就是朋友,
啊真的對人超好,對女朋友會更好,有個台語叫惜命命,就是講這樣吧!

接下來幾篇會一直講到p很有型,也有照片為證,
哪來的妹把我們家的p領走,不要怕,貢媽不是在選媳婦。

p跑去載人時,我們就開始拍照啦。



很奇異的貢穿女裝還是有男子漢的氣魄。
阿斗的流浪漢感也奇異的消失了。



嚇!貢從來沒有看起來胸部那麼大過。
這天冷的半死兩個人竟然穿短裙。



情侶居多。拍來想瞎眼。



雖然塗鴨好可愛,不過我還是喜歡芒果咖啡在莿桐的店,
東西精緻又更好喝,希望之後可以跟你們去。
下次阿斗你還能點到雷就真的是衰。



頭毛平時太塌人斗,平時比兔子放的位置,在燙毛後立刻被擋到。



自拍跟背景都大成功,這一系列我好愛啊。

最後我們前往伊格魯,搶小朋友的座位,
那是透明的玻璃櫥窗,可以坐臥著。
三個大人擠在一起,銘、貢、斗,
聊著最近的事,我想起以前一起去操場時跑步三個人也能high翻,
笑聲就這麼的留在我心上,那時的對話那時的笑語都在心底震盪著。
這就是青春。

回家時超冷的= =
呆貢還把手機忘在p家,想必他也想睡舒服的記憶床墊吧。
因為一直聊天口很渴,吵著銘陪我去品葉買飲料,
還問考生可不可以吵他。

謝謝考生這天陪我們,德芙的jewels巧克力超好吃,
太美味,停不了啊。
最恐怖的是無情人,
機歪的他會點出事實但不會嫌我胖,
還會安撫我因為變肥而突然的暴走。

銘,真高興,好久沒玩牌笑到肚痛,
高興極了,最高興的是你們在我身邊。

老婆變情人,長工變正妻,
我倒是轉換的很好,
第一次叫還是有點舌頭打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