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見的229,當然要來一發。


以為是a的朋友,你們會揍我嗎?

好吧來個大放送,讓你們不用狂猜密碼就能看到high
鳳飛飛騎歐多賣
根本就是get high團的介紹嘛。


有次貢就發現,
阿斗很常講「機車」,
可能他真的有口音芭,(他大概沒想到low也這麼講,說不定在電腦前哭。)
所以他的機車聽起來特別不一樣,
用描述的很像機很用力,齒顎向下壓,
拉得有點長音,機~~~~車!!
類似這樣,
後來我跟貢每次都虧他模仿他,哈哈,
對點很低的我們來說超好玩的啦。(這個點對認識阿斗的人來說很爆啊,哪低啊。)

甚至到後來,
有次斗在貢的無名網誌回覆說:我的機車怎麼在這裡,騎走。("可惡...我家的機車怎麼在這(牽走")
爆笑到極點。那篇網誌沒什麼,是留言超妙,詳情請見:哞生日快樂


上學期校慶的時候,阿先在彩排,
我陪貢去找他要拿車票,
大師兄也在那裡,
聊到要怎摸模仿小貢,
大師兄就用高八度的音說:奇怪!票怎麼還沒來!
哇哈哈,的確還滿像大三時的小貢,
就很愛罵東罵西的,重點要用高八度。妳忘了還有打肚子學勇伯)

最近的他,是很愛說:講冷笑話。
不然就是罵髒字、講a(這我否認會被噹到爆。)


今年過完年後回來測驗中心打工時,
有次我跟陳婷要去吃紅先生,
貢跟米也跟來了,(老實說我有驚到,原本以為你們會吃廚房)
後來據說太油害貢拉肚子,金拍謝,
不過那天我心情好,很嗨,

不曉得是誰先起的頭,
模仿浩克的話,就說:「哇ˊ阿」,就可以了,還有裝可愛裝無辜。)
模仿50g的話,就學他的聲音,很像被矇住般,其實是他體虛,聲音才會虛。)
大三第一次發現時,是貢說50g都會對貢很有耐心地說:「小貢,你要......&^%$#」
講難聽一點,其實是囉唆....這我可沒說。)

而講到學我跟米時,
沒啥特徵,只好用哈哈哈來模仿,笑點低人,
不過跟陳婷騎回家時,
我有發現,我滿愛講台語的,
有些特定時候,特定字我偏愛講台語。

邊騎著邊討論要怎摸模仿陳婷呢?
她常常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講難聽點是少根筋的事,
比如說:直接穿著布鞋就要進浴室洗澡,
還有些呆頭呆腦的。
這樣還是有點難模仿他。

有次我在洗澡時,
想起吃飯跟你們聊的這段,
全部的人都可以模仿,還剩小P,
小P超好模仿的啦,
就跟他說什麼他都回:好ㄚ,(小六也是:好丫)
還有MSN的時候,就ㄎㄎ、ㄏㄏ(詳情請前往我最喜歡你,欸哪個白痴看那篇在吃醋啊。)
哈哈,最好模仿的是小P。


可我在想還有誰,
大師兄.....不知道怎摸模仿他.......(水電工)
GG也是.....把瀏海往上撥嗎??(小心沒巧克力吃。不過撥了也沒他高啊。)

這篇寫的還真有點毒...(這篇真的是得罪人大會,生氣的話打大腿笑笑就好啦。)
不小心猜到密碼進來的朋友....(給你們看到實在是大放送,放心不會被挖眼珠。)
看看就好芭......(其實妳只講數字真的很難猜,啊知是一個數字還是一堆數字。)

欸那個白痴不曉得知不知道我在罵他啊,
不要不給我住冷死在台南啊。(好像只有被熱死的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