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良心發現,前天跟銘、G先生去操場跑步時,
講到小貢大一所作所為,害羞的學妹貢,如何認識北友會眾。

50G好像從大一就一直很虛弱,聲音都超虛,
浩克,超健談,我就跟G先生抱怨,我跟浩克吃飯都不用擔心沒話講的問題,
GG雖然也很好講話,不過他是老人,和年輕人代溝很大。
超感謝浩克第一天認識我,就去幫我搬電腦,
那時候大二的浩克肚子就蠻大的了。

因為我擔心講的戲言成真,就偷偷下定決心不要再欺負50G了,
結果3/5禮拜三,50G的腳踏車一修好,
我沒騎多久又忍不住了。
"幹,50G腳短還騎那麼高的車。"

昨天禮拜四嘛,社團想說辦完活動來個小集社,
真的有學弟妹來,

我就跟創設一的學妹素素聊天,啊她也是台南人。(…貢裝什麼台南人啊,台北人。)
她皮膚不錯嫩嫩的,好可愛。(這樣講不會很色。)
(那小機跟龍貓,有看到請幫忙關照她一下囉。)

…然後今天就要唱歌了,說真的我以前大一、二時還蠻常跟社團去唱歌,
不過我真的聽過的歌很少,又害羞,雖然愛唱舞女歌路不同,
反正就是跟社團去保證是去當分母的。
只是~
學妹真的很好邀啊。
斗六好樂迪我來了~(有小郭在,看來我要自己帶零食去了。)



拜託,大二出來當幹部就是要有厚著臉皮賣身給社團的打算,
羞啥小啦。(這兩天回去幫忙真的很有,跟他們比起來,我大二是超級銅牆鐵壁臉。)

想到昨天學妹說她大二會住外面,現在沒車的事,
我說:我卡打車畢業可以給她。
可是剛才我在榕樹下吃完早餐,騎回家時,
睡褲很奇怪的又被腳踏車卡進去。

不知道如果給學妹的話,她會不會跟我罵一樣的話,
"這車也太高了吧,兩邊腳踏板還一起壞掉。"
(突然慶幸一下,還有腳踏板的話,說不定我的腳跟又會被快轉打到,幹我的小腦太小是嗎?)

虛弱唐三藏50G,不要偷哭了,
乖~(遞大波露。)
生日快樂。(這次生日弄你,好啦欠你一次溫馨的生日,等我變OL了台北一起過。)
(前提是你沒嫁到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