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看著別人傳給她的照片,
甚至因此,還上別人的相簿去找,
一張一張的照片…

慶幸的是,
現在的感覺反而沒之前鮮明。

剛考上某國立大學,升上一年級,
報到當天就被別人搭訕,
以前就讀普通高中,男女分班,
就被搭訕習慣,但很奇怪的是,上大學後,
看同學們一個個都交男女朋友,
她也跟著心動。

真的身旁有個伴那麼好嗎?

還沒開學已經進住學校宿舍,
每天同學都拉著她去聯誼,
每次都絕對不能亂留電話,不然晚上手機狂吵,
連消夜都約她去。
不去?
「那買給妳吃好嗎?」

聽的她臉綠掉,也太死纏爛打了吧!

後來聯誼,有個學長對她不錯,
健談、風度翩翩、身高蠻高的,身材修長但又不嫌瘦弱,
總之她對他的評價就是正正正。

室友回去就狂虧她,
剛那個學長好像喜歡妳耶,還一直誇妳呢!
她聽到也好高興,
真的他也對自己有好感嗎?

這樣子的聯絡大概一個多月。

有一天他找他的同學和她們班的同學,
再一次小聯誼時,
他故意讓她抽到他的鑰匙,
騎車騎的很慢,告訴她這附近有哪些好玩的,
如果有機會他一定帶她去。

只是他很少約她,都是打電話給她,
不然就是msn密她,
但當時她感覺自己陷入愛河中,
外界的世界完全不理會。

有次她和同學一起出去買晚餐時,
她同學愛騎機車飆車,但好死不死,
遇到紅綠燈。

機車一停,她看見隔壁車道的人好眼熟,
他後座還載著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緊緊的抱住他,
像隻無尾熊。

當時她同學傻眼,也不管是不是紅燈,催了油就飆走,
「放我下車!!」

「妳想幹嘛!?」她同學驚恐的回頭偷瞄她。

「我要殺了那對狗男女!」

「!!」趕快趕快!學校怎麼還那麼遠,同學甲油門催到底,
以防她跳車沒事、翻滾兩圈跳起來衝去殺他們。

===================================================(分隔線想說:也太好騙了吧?)

她完全沒有質問那個男的,
很屌的是,
那個男的有發現她。(停紅燈停的好好的幹嘛闖,當然會注意!)

隔天晚上在msn上…
他試探性的問她:
「恩?妳昨晚在幹嘛啊?」

「喔,去買晚餐啊!」

「晚餐好吃嗎?」

「還不錯。」

「妳沒什麼想跟我說的嗎?」

「你有話直說吧!」

「那…妳可以出來讓我看一下嗎?」

「為什麼?」

「我很想見妳。」

=========================================================分隔線有種,馬的,太扯了。

夏季的涼風,隨著秋季的到來,轉的更涼了。
她穿一件無袖,白天也許可以抵擋,
但被涼風滲透肌膚,
她忍不住打個大噴嚏。

「哈啾!」

「怎麼了?感冒了嗎?」

他的手才要搭上她的肩,她隨即退開,
露出一臉嫌惡的表情。

他很尷尬,手沒有收回,
但臉色隨即整一整,拜託,
多活她幾年當她學長也不是當假的!這種小場面他還應付的了。
「恩?是發生什麼事嗎?」

「不要拿你碰過別人的髒手靠近我,滾遠一點,
要講什麼快講!」

學長忍不住搖頭失笑,
「小姐,妳都被我載出來了,
這算荒郊野外,妳不擔心我滾開妳怎麼回去?」

他這話講的她很窘,如果求助同學甲,
同學甲一定會罵她笨,明明昨天看到那個男的跟其他女的…

「妳昨天看到了吧?」

她不回話,但臉色代表她默認。

「嗯,她是我女朋友。」

當他一講完,她立刻瞪大眼,狠狠的瞪著他。

「不過我已經對她沒感覺了。」

「還在一起你講的出這種話?」

「我說真的,我喜歡的只有妳,但是…我還有女朋友,
不能這樣對妳…」

說完他緊緊抱住她。
「那麼喜歡妳,難道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

快進下一回,我已經起雞皮疙瘩到受不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