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記錄有關寶寶的生活,由於在我肚子裡我完全沒任何感覺,
也沒有任何不舒服跟想吐或是一下徵兆,
有點擔心到底寶寶還有沒有@@

至於寶寶雖然我一直覺得她是女生,不過現在開始還是要幫她想小名,
如果真的叫黃海岱或黃香蓮大概會被念死。

我媽是很怒,說這兩個人都是命很苦後來才熬出頭,
驚。

而我什麼都想吃的習慣,似乎沒因為寶寶而改變,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什麼都想吃,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

不過我要跟她精神喊話一下,黃小姐不要讓我害喜不要讓我不舒服,
請讓你老木-小貢我,繼續賺錢給生出來後的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