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  

(歡迎新朋友,住在男生宿舍的雅琳,八月份的黏土DAY

我們這群全職媽媽,大家都為了小朋友努力想點子想活動。

 

這個暑假相處後發現,有朋友、有運動就會減少非常多家庭問題,

老公還沒下班的時間一起遛小朋友互外活動,在室內就可以開課。

最厲害的是貢媽我家事一定要做完、菜也要記得買,出門前電鍋的飯要記得按下去,

自己覺得我變得會利用時間了。

 

開始會為自己而努力,跳鄭多燕跳的更勤勞,每天聽funday的英文,

雖然Q咩仍然黏在身邊,(一起鄭多燕律動課???)但有目標真的還蠻好的。

Q咩也因為有朋友的關係,愈來愈會講話了。

Q咩硬是不看鏡頭  

(我每次出門都素顏出現,非常勇猛的還是愛拍照)

感謝大家都提供場地,這場是俞珺的社區游泳池。

玩的很開心  

Q咩,在游泳池滅過一次頂後,嚇死她媽,只好把一堆泳圈浮板往她身上堆。

2013-08-14,游泳  

恩齊,Q咩的青梅竹馬,跟Q咩相反,他非常黏媽媽,而且是使用國台語雙聲道。

Q咩非常愛搶他的玩具,於是兩個人目前常吵架。

珺家游泳  

燦宏,眼睛大大很帥,可是莫名的走諧星路線,發現大人覺得他的行為很好玩而被逗笑時,

他就會很努力的做這些動作來逗我們。

阿牛  

明君家的阿牛,哞~跟哥哥吵架常吵輸@@

不過他們家的男孩都很會照顧人,Q咩每次都會跑去跟他們玩。

游泳完的覓食  

要操小朋友,晚餐才會吃的多!我女兒就是很標準的,玩回家肚子餓了會自己拿碗,

正在出菜還來不及夾菜給她,她就先嗑了半碗白飯。

20130821-砂畫初體驗  

下雨天的活動,砂畫DAY

貢媽都哭了,Q咩把砂亂抹,我可沒嫌她,她人就跑了跑去玩恩齊的玩具,

關於靜態的活動她實在是還靜不下來。

 

每天玩玩具,像膩了就會拿書出來看,一坐也可以坐一個小時,

看不懂的會來問我,彷彿真的是文青(???)

可是一放出門天啊我家又不是精神病院有那麼壓抑嗎?

又變成衝來衝去的跌倒王,搞的常有不同的烏青。

2013-08-29  

明君家小豬哥哥的~開學前最後一pa

蛋黃小饅頭DAY

材料:

蛋黃1個(把蛋清用掉,約17-20g),日本太白粉120-140g,細砂糖35g,全脂奶粉15g

全部材料攪一攪,不知道是不是蛋黃太小顆,總覺得比捏黏土還乾啊@@

 

不過成果頗滿意的,純手工喔,跟旺仔小饅頭的口感有像,

而且材料加了什麼我們都一清二楚,在這動不動就加香精跟一堆化學原料的食物中,

覺得烹飪對小朋友實在是最好的,吃的也較安心。

 

由於離我要生產的日子近了,自上次考不過駕照後,再者又要回台南的狀況下,

這下我只好背水一戰,在產前一定要考過機車駕照啊(北七到一個不行)

不然以後要買菜接小孩等雜事完全不用幻想我腦公的出現,帶一個可以騎卡打掐,

但兩個小朋友我不一定那麼威猛(肌肉貌)

 

而媽媽們真是太挺我了(泣)居然在帶小朋友們在操場運動同時,

幫我帶Q咩together,雖然她跑累了就會跑來劃線區找我,硬要站在前面,

貢媽平衡感已經頗差了哭。在我家外的巷子練,最可愛的是,

小朋友會溜著滑板車過來幫我讀秒,還跟著我沿路溜~

國父十一次革命才成功,我應該不會考到十一次吧@@?

 

今天去產檢31w+5,歐弟1700g,貢媽的體重跟兩個禮拜前一樣沒變,

(只重小朋友就很開心)

胎位不正,早晚要開始做轉正的膝胸臥式,超像我賴床的姿勢。

居然搞的每次要生前都很趕,趕著想要做很多事,不過想到現在是小孩出生前愜意的一段時光,

不禁覺得要好好利用才是。(居然忍不住又拿了兩罐茶當啞鈴練,練第二天了)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