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這篇是因腦工gg毫不猶豫的拋棄他老婆孩子(他說我太常拋棄他帶小孩去玩了)

去台中leo家烤肉,抵達大甲還打電話給我炫耀他吃了什麼好料那邊有多少好吃的。

晚上老婆憤而去社團竹韻吃好料(自暴自棄又吃)

君君和大肚肚  

孔廟廣場前燈光太暗了,超多食物的卻拍起來不好吃(泣)

有粉蒸排骨、北平烤鴨三吃、毛豆、便當(!)、煎餃、水果們、布朗尼、韭菜炒蛋、泡菜、

牛軋糖夾心餅、麵包…還有兩鍋湯(嗝)

完全沒準備餐具的我,只好跟雪梅借便當盒蓋來吃東西,下次過節時要愛地球自己帶餐具啊。

2013-09-27  

34w的大肚子,這次懷孕超敢,都素顏拍照嚇人啊哈哈,

肚子又超大一顆,只是一想到下次跳舞不知是何時,還是多拍一些留做紀念吧。

 

9/28,瑤瑤剛好有約我一起吃中餐,偏偏我只有輕型機車駕照(就沒過重型啊)

用11號公車帶他們去我家附近的巷弄裡,算竹教大的美食,ptt跟網路、報紙都有推薦過的~

謝儂小品~

桑葚沙拉  

要去以前記得先打電話訂位,順便點餐,我是看推薦文寫的都是說焗烤好吃,

所以我點了一份焗烤千層麵+套餐NT$330

焗烤千層麵  

的確,很好吃,也許熱量真的爆高,BUT!!(人生最討厭就是這個BUT!!)

小小一份誰吃的飽,不要騙我吃的飽不如吃的巧,巧你老木(餓到掀桌)我都可以再去叫雞排跟鹹酥雞來吃了!

謝儂小品  

瑤男友Cloud(神父大人的吸血鬼!?)的燴炒海鮮長麵,不錯吃喔,感謝他分Q咩吃。

(不然我的千層麵我都吃不夠了->胖仔還敢講)

究竟對焦到哪去了?  

終於來了一張是NEX5R拍的,腦工買回來後也沒時間開來用,

話說三年多前他買給我的富士(以前還叫夜拍王)不小心被我敲到(!!)後,

腦工就會想到就酸一下我,害我都不敢拿新貨出來亂拍。

然而~這次他拋棄我也忘了帶走他的新歡(索尼先生 NEX5R)

那我當然不客氣啦(用了再說)

 

蘋果汁、生菜沙拉、乳酪蛋糕,吃完後為什麼我還是沒飽(打滾)

不要再欺騙我,還有收一成服務費。(上菜頗慢是要讓我們愜意的聊天,可是我肚子餓!)

 

謝儂小品~適合女孩子們悠閒的邊吃邊聊天,食量中等以上的基本上大不推。

跟大肚肚合照  

(用很HIGH的Q咩來作在謝儂小品的結尾吧~)

 

吃飽太早,雞排店都還沒開,預定行程就先來我家打麻將。

用牌尺pk  

瑤跟Cloud對Q咩超有愛心,噗有一對是沒拍到的(小郭掌鏡)

不然他們從小看Q咩長大,跟她更熟~

 

老娘我這時在接腦工電話,徐同學跟他女友載他回新竹,

他們要跟我們一起吃晚餐,啊新竹好吃的店就那幾間,超難約整晚都沒位子。

上網的姿勢也太豪邁  

我平常腳就是那麼開,完全沒在care的啦,

都戲稱生第一胎完後腳就開了,走路嚴重外八啊哈哈。

打了幾個小時的麻將,完全忘記剛才的靠北靠木要吃雞排,

就到了晚餐時間,Q咩也在沙發上睡了,(我家沙發超小,但我跟腦工都經常躺在上面睡= =

所以Q從小在沙發上睡習慣了比床還好睡)

好險這次有對焦對到人  

晚餐是Cloud推薦的得義家~

這張是用手動模式拍的,才會出現人清楚餐模糊的情況。(冏

店面在家樂福正後方,在地人就知道要停在一旁的巷子。

 

我點的是羅勒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原是細扁麵去改的)

沒放照片當然又是因為拍失敗啦哈哈哈,不然份量和口味都不錯,

只是吃到後來青醬好濃有點膩感。

 

大合拍  

服務生連拍三張,她整個納悶為什麼每張都會晃,原來我們忘了把手動調回來啦!!

 

耶大合照終於成功了!(感謝黃GB特地趕來陪我們聊天)

這天很幸運的碰到有活動在慈雲路,討論了半天才決定要一起去看。

2013-09-28  

我們把車停在路旁,雖然離活動場地一段距離,仍看的很清楚。

Q咩長的比同齡小朋友高,但還是看不到煙火,

gg爸爸趕快示好(不然完全不想給他抱啊)把她扛在肩上坐高高的欣賞煙火~

 

一回家立刻抓Q咩去洗澡睡覺,小郭、宛蓁跟黃GB來我家續攤聊天,

邊喝著啤酒,邊講男人的夢想(就是亂花錢,男人完全停不了的話題)

 

希望小郭車禍的事可以圓滿的解決得到該有的賠償,

宛蓁的腳快點好起來(看到她這樣想到當年的我,只差gg沒陪在我身邊而已)

很多的希望都比不上,大家都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喔。(身體當然是指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