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韻眾美女~  

8/25楓采聯歡!!

 

gg最近心情好多了,對我似乎多了些寬容(?)

抑或是第二胎將要出生、再或者我之後將要回台南的一絲憐憫,

畢竟到時候想回台北,帶兩個小孩光是交通方面就夠讓人頭痛了,要來去自如更是困難。

 

原本我想請朋友將小女孩的衣服帶給秀芳,但既然要自己上台北一趟,

又是跟舞友們一起坐車,有個照應我才敢多帶一大包。

在整理我女兒Q咩半歲到兩歲穿不下的衣服時,好多好可愛喔(大心)

沒有一件擠的下去  

只是我不覺得我兒子以後看到他穿豹紋的小可愛被我拍下來,他會很開心,

或是穿姊姊漂亮的洋裝他心情會很好,所以我將較小的衣服給秀芳還不滿一歲的女兒,

較大件的給三千一歲多的女兒。希望他們的小孩也會比較好帶。(我個人是覺得我女兒算很好帶)

 

第一次秀芳的小王子跟我家Q咩(2y11m)相見歡,原來他們的生日只差兩天耶。

這篇其實我想要寫一些關於教養孩子父母的疑問。

 

快中午時在前台玩的好好的小王子跑來跟媽媽哭哭,問他是不是跌倒還是怎麼了?

他也是哭哭都沒講。

下午時看到小朋友相處我們才在想是不是被欺負了呢?

有兩個年紀較小約1y的小朋友會因為搶玩具,小男生好直接的咬了小女生一口,

咬的女生挖挖大哭,我們大人一過去看,不得了,小朋友的皮膚薄,

那牙印頗深,咬到的一圈還有點發紫@@之後一定會烏青。

和小朋友一起玩車子  

當然亂咬人是不對的,要教孩子如何保護自己?

或是要如何讓孩子不要因為爭玩具而打起來?

我不覺得是父母會互咬被小孩看到喔@@,只是小朋友的本能吧。

(超認真發問)

 

跟我女兒跑去想玩人家的玩具車,但主人(目測約6y)說走開我又沒要借妳玩,

還有另一個小男生也在玩他的車子,這小男生超妙的說,我餅乾分他吃他借我10分鐘。

我女兒有在看巧虎的她立刻跟他說借我玩。

他就喊著不要,但他媽媽拿飛盤過來吸引他注意,將他帶開,

結果他居然飛盤往我女兒方向丟@@

是他媽媽有攔截到,而他居然說妳在這裡被我丟到我不管喔。

 

我跟秀芳討論到,因為我們都有二寶,之後並不會讓大寶那麼快上幼稚園,

以後一定還會遇到相處的問題。

最簡單的方法是讓小朋友帶餅乾或玩具,用交換的。

而且非常不想用pad這方法,因為我們發現小朋友只要有智慧型手機或pad就根本陷下去啊,

連小王子也圍在哥哥姊姊旁邊一起看他們玩pad

大概是我們那時代的電視厲害程度吧。

2013-08-25楓采聯歡  

我們都是鼎韻人喔^______^

 

跟上次懷孕一樣,臉不會胖,已經一個月沒量體重了(剉)

胸部也像上次有變大,但不至於大到要換內衣,更妙的是我穿的是還沒結婚前就有的內衣。

上次餵完母奶我奶消風消的非常嚴重,導致我完全不想去買內衣,讓小姐幫我量尺寸時打擊我,

希望二寶出生後,奶的狀況可以改善一點,當然要認真按摩啦。(握拳)

中國水袖  

要邁向8個月了,我已經連三個禮拜到台北,這禮拜要幫我媽提早慶生,

不然之後回台南,帶兩個小孩搭高鐵又睡很擠,想過夜也困難。

我上次七月底回去四天,我那幾天跟我媽、Q咩擠同一張床,以往好睡的我居然有睡不好的問題,

睡到腰痠背痛那麼嚴重!而且沒睡好就只想一直睡(哈欠)

 

來個題外話噗是要來說帥哥,先坦承我是花痴。

津玉老師要帶我們去逛夜市,在搭公車途中我忍不住說到今天聯歡帥哥來找我講話,

他走來時我還心想,難不成他心裡聽到我一直說他好帥@@?

結果人家只是來恭喜我懷孕,跟叫我跳舞小心一點哈哈哈哈。

很幸運~歐沙沙陪我跳雙人舞(大心)他還貼心問我幾個月了,跳舞的動作也收斂不少。

 

我一直肢體不協調的頗嚴重,我娘家媽不喜歡我跳舞四處跑,

然後說都跳那麼久了怎麼動作還是僵硬不已,類似甚至更毒的話很多次。

慢慢地我釋懷的原因是,土風舞跟去上一堂瑜珈或上健身房,光費用就差了多非常多,

雖說還是很受傷,至少交到不少朋友跟有了其他興趣。

兩顆愛心  

(我這件衣服好藏肚,拍照要側面才會很明顯)

公車晃來晃去時,Q咩就睡著了,我抱她下車走去搭捷運時,君君整個很擔心我,

後來我很不要臉的拜託憲國請他幫忙抱。

Q咩一開始在君君身上還沒熟睡,一滑下去就會自己喬位子,並把雙手環扣好。

當換手給憲國時,她已經睡到軟趴趴了。

 

而沒想到津玉老師找的地點,是離頂溪捷運站還要走一段路的樂華夜市,

對沒包袱的人是很方便,但我高估我自己了,感謝君君跟憲國,出借強力臂膀。

好不容易走到夜市,我看到憲國的手都在剉,滿頭大汗>"< 

 

憲國,這比職災還嚴重啊!我拿沙隆巴斯給你!

 

三鮮羹排好多人,我們到的時候Q咩又換手到君君身上,

因為是路邊攤,邊吃邊滴汗,吃完還更渴,我們跑去買西瓜汁解渴,

反而是幫我拿著的Q咩幫我喝完了@@

 

杏仁豆腐也是好吃,竹韻的秀芳是點黑糖雪花冰,

我挖了幾口來吃,居然覺得比招牌的杏仁豆腐冰好吃欸。

喜歡君君  

這天回家後我立馬用按摩用具開始滾我的兩隻爆壯小腿,(我的腿比男的還壯)

不然連腳底板都有點微痠(隔天就會被放大變超級痠痛)

當了媽之後果然都會自己好好保養,還因為有按摩的關係睡的更好。

 

可能是現在太幸福了,才想快點把這種大大的幸福記錄下來,

好像只要有快樂的回憶,不管再怎麼不開心的事也撐的下去,

這是我從大學就寫網誌以來的感想,而且不開心時如果有朋友,說完就算有怒,

也不會再繼續憤憤不平了。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