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產檢~銘銘綠蓋茶相伴  

這次懷孕是化最少妝的一陣子,但又一直素顏拍照(到底是要逼誰吐)

 

太早回台南待產了,搞的我每天都非常無聊,

也每天早上都頗尷尬的等婆婆弄早餐(因為沒交通工具我能用,誰教我沒考到重型機車駕照,泣)

雖然我八點起床全家都沒人在了(上班的上班,婆婆也去運動了)

頗常被g媽媽(婆婆)念說以後小朋友上課那麼晚起怎麼辦,

啊我常十點多Q咩睡著後,我就開始一直用電腦用手機到十二點以後,

(老人家都非常care我們在小孩面前用這些東西,只好裝乖,雖然他們看的出是假相吧)

半夜我小孩歐耶也很配合的叫我起床尿尿,搞的我晚上不敢多喝水(半夜還是照跑廁所不誤)

 

這個終於決定名字了叫O

因為我已經有P跟Q這兩個孩子了,所以這次把OPQ三個字母生齊啦~

 

話說之前跟友人說想買房子的事,在gg想住自己家的欲望極度強烈後,

目前也只能打消這念頭。

我覺得如果嫁一個男的,跟你一起雙薪家庭(兩個人都兩、三萬的薪水)可能很累,一樣住婆家,

但回家你們可以互相cover照顧小孩的事,

而不是什麼都丟給你,直說你沒事幹本來就要全包的,一樣住婆家(以後)。

大家應該會叫我快去工作,不過gg說了我去工作他要在家顧小孩養不起他叫我自己想辦法。

(這的確是男女平等沒錯)

於是我這賤人= =的確忍耐下來,忍耐gg也嫌我不會帶小孩嫌我煮的飯不好吃嫌東嫌西。

也忍耐被說我不會帶小孩說我失敗等詞語。(我老公可沒發薪水給我,我想我以後工作忍耐度一定更高)

 

我回來台南非常棒因為嚴重被嫌不運動,跳鄭多燕滿身大汗走來走去也是被說不運動,

老人家可能覺得只有散步跟做事才是孕婦最好的運動吧(非常正常)

於是我可以在這空閒的狀態下每天至少跳30分鐘而臉不紅氣不喘只噴汗,

還可以再拉拉筋來回爬過十趟樓梯(完全不誇張)

你們一定會以為我肌肉酸痛,可是我就很是空閒的可以一直拉筋啊,(洗澡前)

跟用拍打棒認真的按摩雙腿~(洗澡後)

 

所以這三個禮拜我只胖0.6公斤,全部都是在小孩身上,

而且完全沒忌口,還會幫忙吃剩菜(雖然婆家的狗很多隻哈哈哈)

(註:每天早上喝完穀粉必喝牛奶吃水果跟亂吃,完全不會有抽筋水腫問題喔)

 

在最近這認真鄭多燕的情況下,我有考慮要買一手一公斤的啞鈴來練左右臂,

礙於又要請示買了籃球鞋、羽球鞋、慢跑鞋、休閒鞋等的gg(因為他自己賺的可以自己花)

(他說老婆以後工作有了錢,花錢還是要請示他,他極度怕我亂花,帶出不肖兒女)

可能需要日積月累的練身體報告,跟結實的臂肌與結實的身材他才會給我買。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我怎麼不管gg花錢?

因為愈管他他就會愈跟你唱反調啊,我真怕歐耶跟他爸一樣,

還沒出生就一樣,愈叫他出來打死偏不出來。

 

整個非常不乾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