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9_203653.jpg  

這是我的新朋友~君君,10月她就要結婚啦,

陪她去挑婚紗、挑照片,比挑自己的還興奮,沒辦法我當時結婚流程超趕,

我月初拍完婚紗月底就要結,只有趕鴨子上架感,待嫁新娘的高興欸…實在是沒有。

20130709_203944.jpg  

而這次Q咩生了出來,我幫忙挑婚紗時一直回想婚姻剛開始的甜蜜,

她當時可是有在我腹內陪我全程參與呢。

2013-08-16,合合求婚  

8/20禮拜五,那天孟珊帶了一卡婚紗照,特地要給君君看,

噗我難得下廚不是給家人的人吃耶,蠻認真的沒有在裡面加瀉藥。

君君看到孟珊跟她老公的求婚過程照,居然喊她都沒有~~

sweet  

也沒去求證是不是耳朵太癢才驚覺要求婚的合合~

當晚我們去竹韻例會時,他拿了愛心大汽球跟一大束白玫瑰出現!!

 

太嬌羞的表情了!只是單膝跪地,拿鑽戒求婚的過程我都沒拍,

>"<好可惜因為是用手機不夠力。(外加我技術頗爛)

小花童  

非常亮的大電燈泡,黃Q咩。

京站貝里尼  

結果隔一天她爸媽就帶著她去約會了。(原本是gg要去找他朋友約會,不得已只好帶上我們)

由於我太晚起床(gg有來叫我兩次,用叫的在我旁邊晃,我說其實可以搖我起床啊,明明我就比他好叫還誣陷我)

太晚出發,所以又兩、三點才吃到飯。

右下圖的三、四人份的組合開胃菜,一下就被我們掃光。

 

最幸運的是我們到台北時是在下雨,但我們都沒出站過,(g朋友有打來說下雨)

又到京站吃我最愛的貝里尼!(g問Q咩,妳想要吃飯還是麵?我女兒真乖居然難得說要吃麵~)

我們點了奶油蛤蠣湯+海鮮蔬菜湯+雙拼義大利麵,gg說麵他覺得ok吃,

他不愛這口味,啊你自己叫我點不一樣搭怪我囉!

 

服務員給我們八人座的大位,卻讓Q咩在沙發上走來走去,我餵到都快掀桌了!

可是又想到下午她要跟我們逛街,還是別讓她餓肚子的好@@(不要學我沒原則啊)

不過吃飽後,在逛京站的時她就開始要討抱了,gg為了讓我的懷孕肥肚不要被壓迫到,

抱起Q咩讓她在爸爸臂彎中睡覺,以前待遇可沒那麼好,我要好好珍惜這段時期。

(雖然第二個要生出來,好日子要沒了)

20130817_155347.jpg  

當出北車地下街時,雨好運的沒下了,我們繞到攝影街,

每一間都在賣攝影器材,出乎意料要買相機的人真不少,我總誤會有手機大家就不會想用相機說。

gg這時抱了整程還走樓梯,正鐵手中,但為了他想要的還是慢慢逛。

 

而這時的浩克被我搞的連午睡都免了,從原先查到在台北市的餐廳,

再到離他最遠的淡水吃午餐(他人在新店)最讓他碎念我的是,

我們又遲到啦哈哈哈,還叫他在捷運站裡等,一看到我忍不住又跟gg念我一頓啦哈哈哈。

搞笑的是我們繞了遠路爬上坡~這次要住的是位於紅樹林站的-艾蔓精緻旅館

在我們還沒結婚前曾經來住過,超懷念只有兩個人的簡單戀愛。

 

我們跟浩克check in之後,就在床上開始滾來滾去,我人整個攤死在貴妃椅上都不想動,

如果不是浩克為了等我們沒吃晚餐可能乾脆就睡覺噗。只是到淡水時,已經九點啦!

浩克找的是淡水-紅樓中式餐廳,view非常棒夜景好美,

聽到夜景就知道要往高處去,啊浩克一定是怕我很難生小孩所以挑了要走階梯的給我爬,

可惜我是手震王,外加s3拍夜景我技術頗爛,所以只有拍了食物照。

淡水紅樓吃晚餐  

好吃,但口味頗重~我還為了阿婆酸梅湯沒加錢點飲料,每人約500~600的消費。

哪知出了餐廳逛老街,一街酸梅湯都關了!哭@@

背光的合照  

天啊背光拍的合照有夠黑,希望有買閃燈後能夠挽救這種照片。

2013-08-19-13-54-45_deco.jpg  

到了motel裡的自拍的,貴妃椅超級舒服,我躺平還可以腳伸直耶~

這時的gg已經躺平不動了。在床跟躺椅中間有隔一個可以轉動方向的大電視,

完全開啟懶人模式,不論躺哪都可以攤著看電視。

20130817-艾蔓摩鐵  

Q咩的臉也看起來很爽!我在浴缸放水的期間,她自己在沙發上滾來滾去超自得其樂!

 

整個瘋狂自拍,完全不用修圖就皮膚好,

沒想到懷第二胎皮膚還更好,我還跟gg炫耀說人家都不覺得我是懷男的,

除了身體胖了一點,不化眼妝眼睛差很大點噗。

 

我跟Q咩先衝去乾濕分離的淋浴間,有三段式的水龍頭喔,

身高的不夠的Q咩一直被兩側的蓮蓬頭噴,高興的她一直玩水。

為了怕她冷到,還先用大浴巾把她裏起來,兩個人跳進浴缸,

我打開按摩spa功能,一直噗嚕噗嚕的,連電視的聲音都不大清楚,

她還玩泡泡浴玩到開心的不停咯咯笑,開心的都感染了我,

當然又只能開卡通台啦,剛好是最紅的老皮。(平時她只看momo台,所以搞不清楚誰是老皮)

不禁覺得除了她下午睡午覺要抱,其他實在是個好玩伴耶Q咩。

20130818_083501.jpg  

睡的超好,要叫她吃早餐還蠻困難的。

20130818_083910.jpg  

出motel後,我們走從艾蔓外有接個木棧道,直達捷運站。

太陽超機超級大,我們吃完早餐後,又再度前往淡水老街逛,

買名產魚酥,繞了一大圈人都要曬昏頭了,而且逛的人潮愈來愈多@@

明明就正午熱爆,Q咩看到船一直喊著她要搭!

不搭還不走,只好去買了兩張船票,大人來回45,小孩24元(為什麼有單數我也不懂)

 

到八里對岸,怎麼逛都是炸的、跟熱炒類的,g大沒興趣問我還有什麼,

當我說媽媽嘴他居然白我眼= =而且很多人在左岸騎腳踏車,

他滴著汗把我們又拉去坐船了,他寧願帶Q咩去看招潮蟹跟彈塗魚。

2013-08-19-13-55-00_deco.jpg  

在船裡拍的每張都失敗,因為陽光實在太強,手機用內閃也敵不過。

坐船風很大,完全不需要冷氣呢,自然就是帶著海水濕氣的涼風。

20130818  

下午搭捷運回到台北車站,中餐又到快三點才吃@@

我們先買好車票後,才上微風覓食,g挑了一間我們都吃過的大戶屋

不然美食街的我們踩過好幾次雷。

小朋友畫畫ing  

太餓了所以沒拍食物照,Q咩倒是很認真的在寫用餐心得,

應該說是認真的畫回饋單。

20130818-台北車站微風大戶屋  

以上幾張都是gg用美人相機幫我拍的喲呼,

不過我發現本身就曬黑了,去改圖也怪怪的>"<

20130818-sony相機的誕生  

最後用我們在佳美攝影店裡的Q咩照畫下完美句點吧。

如果簡單拍照應該是用手機最方便,如果要洗出來就沒辦法了,

所以g還是買了相機,應該是說他想要培養拍照的興趣(?!)

 

下次來期待我的sony-NEX5R開箱文吧。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