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五點十分鬧鐘就響了,我起來梳洗後就煮飯,化妝,把煮好的飯跟小朋友的零食塞進包包,
五十分準時從家裡出發。
當媽之後,眼妝愈化愈濃,其實是因為早起眼睛睜不開啊,
我都畫兩筆後只要負責塗黑,整個很省時,
導致最近的照片都是眼線比眼睛粗。

宓的雲科聯歡的連結~

很順利的坐上區間車,一上車Q咩就喊餓,我立刻把還熱滾滾的飯拿出來吹,
因為是從湖口發車的,又很早,車上沒什麼人,
只有幾個老歐巴桑在高談闊論,
說媳婦不煮飯,
或媳婦小孩給她帶不給她錢,
這種類型的話題。

但一看到我拿愛心便當出來餵Q咩她們視線直朝坐對面的我射過來,
然後說現在年輕人都是吃外食的啦,
以後他們身體不好就知道了。
我跟Q咩說,老一輩的果然都是一樣啦哈哈哈。

Q咩非常配合的,吃飽沒多久到苗栗就睡了。
人也漸漸變多了,只好讓她躺在我大腿上,我們最坐最旁邊,她腳居然直接穿過扶手,
跨腳跨的非常之順。



我看著沿路的風景,啊苗栗山真的很多,不愧山城之名,我整個覺得如果不是GG來新竹工作,
應該不會有機會來這些地方。
天從靛藍色慢慢透出光亮,建築物愈來愈多,天愈來愈亮,
台中到了。
宓沒多久也上車了,非常剛好的,宓上車的車箱就是我坐的這節,
不然我還給她報錯哈。

在這時睡了一個小時的Q咩,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小咪走過來的萌氣,
被萌到醒啦~
超可愛的,穿著英倫風小斗蓬的咪,還綁兩撮超可愛的啾啾~



咪聲音很細,比Q咩小兩個月卻很會講話,會講自己爸媽跟自己的名字,
反觀Q咩,欸她只知道爸爸是GG媽媽是小貢,她是Q咩。

(圖左的小女孩是冠緯的女兒雨庭,超可愛的穿馬靴)



(圖中Q咩拿的包包是GG國中的,歷史很悠久,我的都是側背或斜背包只好拿G的用)

一路順暢的抵達斗六新站,有大修過果然不一樣,比新竹火車站還要方便啊!
(竹科關係,讓無三小建設的新竹房價漲的亂七八糟啊,每次講到其他地方忍不住要幹兩句新竹)
(可能新竹人會叫我滾,GG為了生活可要在東西也沒很好吃的新竹撐下去呢)

我跟宓坐計程車開進學校~懷念的母校,
雲科。



超早到的啦,才放幾首舞,我包包跟小孩一放,
就下場去跳舞了,小孩就開始玩對方的玩具。
大感謝宓~她很幫忙的看顧小孩,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跳舞!

我發現Q咩超愛這扮家家酒的,可能是她沒玩過這種玩具吧!



玩到超入戲的啊,散在地上的玩具她還是拿起來喝,
就算我看到也只會說隨便吃隨便就會長大了。(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感謝那天小木跟敏安的拍攝!

我跳了不少的舞,還難得的跳男生部份,自從有去竹韻跳舞後,
整個覺得雙人舞還是學一下男生的吧,不然要等Q咩長大陪我跳還不知道要多久咧。

那天還拗了學弟小小閒跳好幾首舞,邊跳舞還硬要跟他聊天,
也跟柚子跳想學的兩情相悅,在前一首的時候我才跑去找他,還跟他說欸我想學可是我不大會跳喔,
柚子只好硬著頭皮帶我上了!兩個人亂沒默契的,讓我莫名的希望Q咩長大。(長大翅膀硬了誰理妳>"<)

跟小小閒邊跳舞邊聊天時,我說他那麼會帶幹嘛不找學妹跳,
到最後聊成,他這樣害羞會交不到女朋友,
於是我發揮我的白目功能,
去找學妹跟他跳舞!!!!!



Q咩回頭看小貢,她在OS媽媽快來牽我。

中午的時候挖天氣超好太陽超級大!可能是沒跳舞了,我整個人開始被睡魔侵襲,
後來抱Q咩我還感覺手軟。

又是吃老地方-即食樂!!很高興你一直活著!雖然漲價了,
難得我吃飯都是點自己喜歡吃的,YES!
我跟冠緯、冠緯的老婆聊著育兒經及婚姻,
以前我總是羨慕別人的恩愛。

但慢慢的我的體認是,面前婚姻,最好全聾或全盲,
不過在結婚前一定要張大雙眼,認清事實。



Q咩很大方的去牽咪的手,啊超可愛的兩個小朋友~
(除了可愛我想不出小朋友還有什麼形容詞欸)



好飛揚喔這一張!!很動態耶,有年紀相近的朋友也很不錯。
我姊常常問我是不是都拿太小的衣服給咩穿,讓她看起來衣服都很緊身,
啊她的衣服大多是95-115公分的小朋友SIZE,肚子大才會撐開衣服吧。



敏安拿她的圍巾包Q咩~Q咩應該是覺得很漂亮,還戴著走來走去。



這樣綁披巾的造型好有型啊!(這張我腿好粗,其實我的體重跟學生時代一點變都沒有)
我一定要感謝這天大家的厚愛,幫忙照顧我女兒,
她還真的是滿場飛耶,我的功能就LOW掉了,只剩幫她鋪床而已。



冠緯的女兒,雨庭,超淑女的動作,換做我女兒早就把手指放進鼻孔了。



宓的女兒小咪,非常萌的一個小女孩啊,通常長大五官不會差太多啦,
別擔心小時了了。



這天過後我想我要好好教Q咩禮貌了,雖然隨便歸隨便,該教的還是要教。
(而且她還給我在漂亮學妹身上睡覺)
(她還專找漂亮學妹給她零食吃)

還有比起諸位媽媽,我真的是非常隨便啊,連原則也很LOW噗。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結婚不久的學姊說,要生小孩不要趕時間,多享受兩人世間吧。
教養小孩這種事,
是非常會造成兩人之間的衝突,最好要有共識的一起對小孩負責啊。
(挖任重而道遠)
(好恐怖喔我這樣講誰要生啊)



晚上的聚餐~去醬子吃。Q咩這才剛睡醒被我抱走。
圖中的小咪頭髮亂掉剛睡醒。





這是一年半前的兩個小朋友,Q咩跟小咪,這照片比對完就知道誰是誰,
只是放大版而已,改天再大一點幫她們拍對照版吧。



兩個搶菜單的小朋友,Q咩就像媽媽平常在跟她玩一樣的跟咪玩。

這次聚餐來超級多人,連外校的都一起來聚餐喔,
對了娃娃臉老師的兒子是社團大一新生,真是太LUCKY了,
所以聚餐老師也有來啊(大心)

最幸運的是回家有峰富跟他女朋友載我跟Q咩(耶)
還被大大的閃光彈閃到,(明明是晚上還超亮)
那樣戀愛的甜蜜,
是人都會想要給予祝福的。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回去玩的,也很高興在校生們都很有心,
加油喔,學姊我遙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