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眠大一吋的女兒Q咩,轉眼也變94CM 15KG的大朋友了。
(圖為她一歲半去大溪的照)

今年聖誕節我們特地回雲林過節,再要去之前GG說有同事聚會,
當然要參加一下啦!
我總想的很美,以後會要自己買房子,在家具裝潢上一定要多看才好,
順便參考人家都怎麼用的。

G同事的女兒小泡芙超級可愛,可是非常怕生啊,
我一靠近她就倒退。
反而是GG,小泡芙還願意給他抱耶,
大概是肚子大很有安全感吧。

而且GG同事的老婆煮火鍋跟炒米粉招待我們,
還很應景的煮了紫米紅豆湯圓呢!
整個大讚嘆!
我除了炒菜煮飯很少那麼多工的。

和最近小朋友長大了,她大便尿尿都在桶子裡,
有時候吃太飽,三餐都會給我大便,我可能吃飯吃到一半,
就要幫她倒大便!!
所以搞的我食慾非常低。
難得我吃超多的啊又不用處理小孩大小便噗。

剛好這個假期天氣特冷,我還很愛漂亮的穿短褲絲襪回我阿嬤家,
後來我換了我阿嬤的褲子立刻回復體溫挖。
也是在自己的娘家才可以這麼自在。
(不是婆家對我不好,是生活習慣不同)

我每次回我家都睡到很晚,還硬要我媽跟我姊照顧小孩兼把屎把尿,
通常我都攤死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啊哈哈哈。
所以這次回阿嬤家GG相當不高興說,
我太偷懶了,居然叫我姊幫我餵Q咩。

非常感動的是我阿嬤對我們真的很好很好,
甚至在天氣那麼冷時仍撥花生想給我們帶回去,
還做了花生糖說要給我婆家,希望能讓婆家跟我的關係更好。

補湯的味道和記憶裡一模一樣,
又香又溫暖。偷用阿嬤的梳子發現阿嬤的頭髮變白很多。
而我還是一樣不懂事,事情也是只看表面而已。

以前常常羨慕的事,最近慢慢的會說,自己太幸運了,
事情要看好的那一面。
人生太短了,常常會有很討厭的人不管是嘴壞還是做法壞還是背後捅刀的人,
他們都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愛你的人。

我希望我女兒長大看到我的文章,希望她也能遇到一個明理的婆家,
或是愛她且互相包容的丈夫,(如果是喜歡女生我不反對,只要不要男女關係很亂)
不管失戀還是職場被弄,都可以一笑置之。(然後把坑填起來弄回去)

離開雲林元長後,又到了莿桐的芒果咖啡!!!
真的是太~棒了的蛋糕。

這照片一拍完我們不禁驚呼,Q咩整個就變小女生了,腿也太長了一點吧!
她眼睛嘴巴跟我真超像的,我現在沒事就用手幫她劃雙眼皮>"<



金厚呷的焦糖布丁啊!可能是太好吃了,難得沒滴的滿身都是。



……這傢伙的名字我忘記了。不過一樣很好吃,不是可利露的那種咬感,
裡頭是棉棉的巧克力(非蛋糕)上面的可是甜而不膩的馬卡龍!!!!
你你你為什麼那麼好吃?



一定要配一下白天使啊,這白咖啡配蛋糕,絕配!



下圖這隻貓咪跟GG上完大夜很像,他還指定要宇治金時!!
這張的主角根本就是巫婆帽的貓咪~

我們包了杯子蛋糕跟飲料就前往台中!!!(好趕的行程)
何老推薦了我們市區的帝一薑母鴨~

天氣超冷整個爆適合,我跟何老下車去買的時候,
發現汽車居然並排停,人很多在排,不愧是旺季!
穿羽絨衣的我在走的時候,突然有陣強風,我那麼大隻人居然有種要被吹走的感覺。
(哪來的風箏)

外帶包回去煮回鍋,這時,我阿嬤給我的大陸妹派上用場,
哈哈哈外面還有隻蟲太新鮮了吧!
煮完火鍋上桌吃,真的是有夠補啦!肉也很韌我咬半天耶。

我還很搞笑的打電話給BAD,叫他一起來吃,哪知道,
他又再吃一千兩百萬好吃的屋馬。(真有錢耶)
這次很幸運的他帶女友出現了,大家在世界末日後的相見,
都活的好好的,還有種幸福胖的感覺。

真是很高興何老送我狗狗電暖器,這是第一個聖誕禮物,
第二個,出現在回家時收到銘銘的手工卡片!
這次的行程,已經很感動了,再看到卡片內容時,眼淚差點噴出來。

第三個就是GG叫我要當Q咩的聖誕老人,於是我趁她睡覺找了雙新襪,
零食還塞不進去哈哈哈。
隔一天起來,除了襪子還看到夕張哈密瓜巧克力!
而Q咩一起床根本對襪子沒興趣,還是我硬塞給她,
她發現裡面是零食才為之一亮!
跟她講說是聖誕老人送的,要跟他道謝,她還勉為其難的說謝謝。
(我還真不知道聖誕老人是哪來的,完全沒做功課就辭窮)



年底MANGO ART就要開門了,每次都給我驚喜的芒果,
大期待啊。

今年的我,在Q咩平平安安下,又要到明年了呀呼!
不知道她哪年才會發現聖誕老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