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像流浪漢的黃q咩,只有流浪漢會隨便四處坐吧!

這種熱爆的天氣,在我之前無知的穿短袖騎腳踏車四處去的情況下,
搞的q咩跟我都曬黑,小孩還稍微有點白回來,但我就哭了,變木炭!



最近的q咩非常喜歡爬高,常常趁老娘不注意或是在做家事時爬上去。
她就會開始像哥吉拉一樣破壞。
這時就要好險我家沒啥東西,翻的亂七八糟還是很不爽。

也因為是我在顧她,她只好什麼事都跟在我身邊,
像我在洗菜或處理食材的時候,她也會幫忙,常弄的滿地都是水,
搞的我沒事就在擦地。

一直在擦地。一直喔!

小朋友會說多大要給他自己吃飯喝水,尤其是附近的婆媽或是有過小孩的人都會指點我。
不過我完全是隨便哈哈哈哈。
之前給她自己吃喝,
弄滿地啊,又慢,我擦到頭很大,她還吃到頭上,
我還得把她抓去洗。

又是到這幾天,我帶她去南投綠野聯歡
人家會給q咩養樂多,她喝到一半,好像是有開心的事,她忘了手上有多多,
就手舞足蹈的把多多潑到隔壁阿公身上,
搞的我跟阿公臉都歪了!

大概是要自己試過,人家臉歪過,(當然是沒有罵她,但那臉色夠她瞧了)
我帶她回來後,水杯給她自己拿著喝,
居然不會滴出來!連身上都沒滴到的喝完整杯!
這就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還有水果,之前我整顆蕃茄給她吃,她整顆真的吃進去噎到= =
後來她就一定要我弄好才好。
哪知出門的時候人家給她一顆葡萄,
我轉個頭她就吃完了。
我還以為她弄掉了,原來有乖乖吃掉,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啊!



當她看到我發現她爬超高坐著看雜誌,她就一個個指給我看,
說車車、熊熊~
我就告訴她坐那麼高會摔下來變笨,她只是乖乖的爬下來,
感覺應該是沒聽懂吧。

現在的頭髮變得非常長又多,原本想要幫她綁的美美的,
可是每次都被她扯下來,或是要綁她就跑了,夾住她就會大尖叫,= =
我威脅要把她剃平頭,
她爸就說如果我把q咩剃平頭,要幫我剃光頭!

所以q咩以後一臉流浪漢樣或是馬桶蓋樣,請不用太驚,
因為她還是小孩,等長大要美再美吧!



我是個動作慢的人,看過我煮飯的人都會覺得我不是會煮的人,
也沒很會收納,但之前兩次搬家的痛,讓我很愛收東西,
或是常開抽屜整理過期的收據或用小吸塵器四處吸。

就算打掃的再乾淨,我們家廚房也很常擦地,
但!
舊的廚具裡就是有藏蟑螂!!

廚房櫃子有個抽屜,放的是前任房客的刀具,但那格蟑螂每次必在那拉屎,
我沒事就打開廚房的櫃子擦,後來發現樟腦油的好用。
就已經持續個幾天沒看到那格有蟑螂屎。

當然我知道蟑螂還是存在的,所以我的廚房現在每天都有樟腦油的味道!
= =
然後我跟g說如果以後買房子,廚具一定要換新啊!

我家吃的,放涼了就立刻收進冰箱。
我幫q咩開了冰箱,拿東西給她幫忙冰。
每天泡茶,泡好的她也會幫忙拿去冰箱放。

但蟑螂!!!!!
我真的很怕你= =
為什麼那麼勤勞都是因為你!!!!



歪嘴黃q咩有處女座的個性!

平常我曬衣服也會把她放在陽台,讓她拿衣架給我,
或帶她去田裡曬棉被枕頭等物她也會跟。
收衣服那些她也跟著拿去放。
現在超妙,她爸睡衣丟在床上,
她居然會幫她爸掛起來!!(參照圖一背景綠色衣服就是)

果然自己的小孩,父母都會覺得她很厲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