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一下難得的家族出遊,還是跟娘家人!(不然之前總是把小孩托給我媽)

雖然時過半個月,那天氣的晴朗和熱呼呼的太陽仍記得一清二楚。



白石湖吊橋,銘銘超厲害一看就問我是不是真愛趁現在裡有拍到的場景。

欸可是完全不會晃也不高然後最好玩的是還沒有水哈哈哈哈,
所以楊奕茹那麼怕純粹是演戲啦,等帥哥藍仕德來教她,
如果帥哥會來救我我也要裝怕咧。



真是超級美的啦,圖1有沒有發現我是穿跟鞋哈哈哈,好險底很厚,整個非常好走,
一定要大推一下sandy ho的大尺碼女鞋,真是大腳人的救星啊,
而且一分錢一分貨的鞋,居然能在山上走來走去。(只是步道跟石磚路而已)

這圖中置在雲霧中的就是汐止喔,可能空氣蠻不好的吧。



我跟我媽,天氣好到一個爆炸啊,而且山櫻花還開的很漂亮耶!
這張就發現我跟我媽臉型超像,我就跟gg說,他老了就會像g爸那樣,我老了則是像我媽這樣。



盛開的櫻花,只是陽光太亮了,而且空氣太熱了拍起來才會糊糊的。

我每次回娘家都覺得自己的媽媽好,雖然我很怕我媽哈哈,
我一回到我家就跟個喪屍一樣,只要負責吃跟攤在沙發就好,超爽的,
所有事情都可以偷懶跟裝死。(也太白爛了)
這是在婆家完全不敢的事哈哈哈。
(不管婆家在怎麼好,應該也不能忍受我像個喪屍,偶爾要吃才移動)

以前常會叫大家不要隨便結婚,後來變成,要結婚可以啦,
只是要有心理準備是兩個家族的結婚。
(沒辦法台灣說民主也不民主,在這方面仍是傳統,雖然簡化很多很多,
但基本長輩心態都差不多如此)



後面就是夫妻樹啦,在這裡休息一下,別看gg穿羽絨毛,他可是熱的該該叫 ,
而且他裡面是短袖。



咩熱到臉紅,她手上拿的貝殼包包是我小時候的包,我媽把他留起來,
是最近家裡在大掃除才拿出來,送咩的^^



咩身上的項鍊也是我小時候的,她這兩天跟我媽我姊玩太high了,我想找她她都不大想理我,
那表情真是很g還轉走。



一旁藍色的是kitty的梳子,也是我小時候收集的,咩梳完後立刻問我媽好不好看。

我媽說我以前超不愛惜東西,可是我媽嘴巴雖然壞但還是對我很好。(可以參考亞洲媽媽的youtube,我媽是沒那麼誇張,可是有點像)
可能是我媽對我太好,都是等事情發生了才來罵我,我才會現在對咩很隨便,
沒有什麼玩具(啊不過大家都對她超好,都有送她耶),或是先叫她自己收玩具,
或東西打翻她自己會拿抹布擦這種。



太陽太大,好不容易走到永結亭!
原本想跟gg拍一下永結同心的照片,不過他在搧風喔。



風景超美的,之前聽說有很多魚可以餵,不過現在剩的都是小魚喔。
肥肥的魚不會被煮來吃了吧(驚



回程的咩,想睡覺的關係不大給面子不給拍照,這邊就是內湖有名的採草莓勝地,
去採完草莓還可以去逛以上的行程喔~

我偷偷慶幸是生到咩,有時候遇到狂尖叫在地上坐著的小孩,奇怪了我當父母還是無法體會,
看到死小孩就覺得唉有這種孩子好丟臉,可不可以帶回家爆打一頓啊。(完全錯誤示範)
或是大人逼小孩跟不認識的阿姨打招呼(不認識的阿姨就是我)
我就說不用打招呼啦沒關係,(心想這小孩我也不認識啊幹嘛一定要逼他)
然後就被小孩瞪。
(而且我不只被一個小孩瞪過真的很妙)

我就跟gg說奇怪了,這些小孩年紀大不了q咩多少,
為什麼那麼會青人呢?(瞪人)
gg整個中肯的說,可能常被瞪。

奇怪了怎麼會有這種散發怨念的眼神,我從沒遇過咩這樣,
而她也很常跟我跑來跑去,很奇妙每個小孩真的跟成長環境不同有差吧。



最後我一定要感謝我媽。哈哈這兩天真是太幸福了,
不但坐公車我媽幫我抱咩抱到她睡著,還讓我可以吃自己喜歡的口味,泡菜板條,
超級一大碗,挖補到爆裡面六片豬肝耶。

我媽特地點了鋼燒海鮮粥讓咩可以吃,喔我只能說我媽太偉大了嗚嗚嗚,
在我長期吃只能給咩吃的食物的情況下。(聖光啊)

順便大推一下台北內湖的四麵八方!他家的小菜也很好吃,
算是有報紙來訪問也名符其實的好吃!



吃飽來逛街的熊貓,這件背心超超超可愛的,有時候都覺得小孩的衣服超可愛很想偷穿。

結尾要說,很高興我的女兒是咩。還有回娘家真的是爽耶。
(我有次看到gg去年的筆記本,他上面寫老婆想放假???)
希望下次可以回娘家去多爽個天喲~~~

(長大q咩就會說,不是我的成長記錄嗎?怎麼變成媽媽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