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可愛的丁加貓來表達一下我的無言感。
(不覺得他白眼多的很可愛嗎?)

我發現GG跟我都是小孩性子,早上他跟同事在廠區打完籃球,
(衡溫24度C球場,大推)被拗去打麻將。
回到家後,我們都沒提這件事,
因為很早就起床,所以我就躺回去睡回籠覺,
而GG沖完澡就跑出來跟我一起躺上床,一直盯著我的反應。

見我沒明顯不悅,他開始要拉我一起去,
其實我主要不要爽的原因,是我在當場已經跟他說不要去了,
而他同事就一個白目還敢繼續找!

明明他們兩個交情也不好@@
之前去吃飯他還把我們夫妻當空氣,
沒想到現在還那麼不尊重人!

不過他還是去打麻將了,畢竟我們兩個也不會吵架,
心裡是有點不舒坦,我躺回床上小P就打電話過來~

原本以為會當怨婦的Q.Q

中午時分,超熱,我帶P去吃鴨香飯,
我們在城隍廟附近買了冬瓜仙草絲跟粉愛配
P陪我逛遠百吹冷氣、聽管樂演奏,
他把我的粉愛配喝光,還跟我說:貢姊這好酸喔!
這種酸度是要給孕婦喝的啊~

寫到這,正好跟銘銘聊到~
小P說他跟我走在路上時,超擔心他被誤會是我大肚子裡孩子的爸爸,
跟店老闆聊天時,他還有跟老闆順便解釋!
……

大概要等我四、五十歲才會考慮二十歲左右的年輕肉體吧!(誤)

傍晚GG回來了,剛好這時小P去找他女友,
他整個大愧疚,拋家棄女!

由於我把家裡鑰匙交給小P,雖然這樣做,不過內心還是希望他去薇閣玩,
而GG晚上又帶我去逛遠百,我忍不住跟G說:
"有些店員應該覺得很奇怪我怎麼一整天都在這裡晃!"
晃到又不好意思打給P,而且電影又買不到票,只好繼續晃!

P跟他女友一回來,他就大聲說:媽,帶媳婦來見妳了!
搞的我後來都不知道要怎麼稱呼他女友= =

我家的客房借他們睡,我把涼被跟枕頭抱過去給他們時,
小P剛好正在掀上衣,他女友整個大羞,
說:許XP你不要露油出來!
小P大反駁,硬要掀,小倆口開始鬥嘴。

站在門口的我有種被太陽拳打到,閃到我動彈不得,
我知道他女友為什麼會叫他不要再掀的原因,
沒辦法~
滿胸口都是草莓
我忍不住跟GG說:欸我很久沒種草莓了讓我種一下!
他立刻翻過身轉走。

隔天P送他女友上班回來後,我就直接問了,
昨天是去薇閣厚?不然怎麼說頭洗過了!

我只能說年輕真好!

P跟GG很有話聊,兩個人邊打魔獸邊討論,
我還記得以前我生日時,米跟銘幫我辦的~
然後找了北友會眾,還外加一個GG

GG說他那時很傻眼,怎麼會有一群人可以自high成這樣?



GG跟P打魔獸打上癮,完全不想理已經坐火車抵達新竹的浩克,
G還跳上床,開始滾動,P則說:讓他等,誰教他昨天不下來跟我們打牌!
我則一直該該叫~浩克最會記恨了!我們遲到他一定會碎碎念啦~(抱頭)

最近新竹太陽都超大,遠遠我只能看到個模糊的身影,
我忍不住說:那個人好瘦欸…
GG:那就是浩克不要懷疑。
我:不過奶很大就是了!(硬要補刀)

(我已經在我網誌講了浩克五年以上的壞話,都還活的好好的,
由此可證他沒在看無名的習慣,呼~)

我們選了一家鴛鴦大道,有哈根打死冰淇淋,好像很不錯(?)

389吃到飽+1成服務費

麻辣鍋的湯底,又油又辣,吃起來好膩,根本連湯頭都不想碰,
另一鍋我沒聽介紹,我吃起來覺得是一般的高湯罷了。

地雷程度四星級★★★★☆

不過聊天沒時限,我跟浩克狂攻擊小P
誰教他真的是下面癢

至於浩克變那麼瘦,我很好奇他的體重,
我更好奇他之前的體重,我就說,欸你是不是從90幾公斤瘦下來的?
他就像被激怒的綠巨人浩克,瞬間綠臉,
一直說屁屁屁~他明明一直維持70幾公斤

認識浩克的,請你們評評理,
他之前肚子大概是六、七個月孕婦的模樣!
如果不是為了胎教,我一定會繼續嗆爆他~



孕婦貢跟GG,話說我9月中的預產期,
可能是手臂擠到的關係,看起來胸部相當大,(滿意)
可惜我現在還是穿孕前的內衣,於是這純粹是看起來罷了。

我一生完就一定要拉著GG陪我一起減肥!



有浩克的帥照後,(嘔)
放張GG幫浩克拍的恐怖大臉照,F70拍的真是自然…
其實GG拍的是左後方的正妹!!

唉,男人!

後來打完橋牌送他們去坐車,我們就去遠百看晚場的全面啟動
終於買到票了!(泣)
至於不要問我心得感想,不知道是不是變笨的關係,
我想我再看一次可能才會看得懂吧(?)

還有我終於有孕婦的感覺,坐兩個半小時屁股以前是麻,現在是痠軟的!
回到家我就把焦糖爆米花全吐出來!
實驗證明,看電影最好不要買爆米花吃,為了健康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