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那個禮拜回台南幫G爸過,
順便產檢+看新來的小狗,(新正名-來福!)
彬操隔天就騎車他的fighter 150來我家。
基隆-->新竹

人物介紹:

彬操,北友會的可愛小學弟,跟P同屆
是南韓的混血兒,所以皮膚特別白…
大概跟愛保養也有關係!

還有他……非常愛保養!




他來我家第一天也是等太陽下山我們才出門,
(怕曬太陽)我們一起去新竹火車站附近逛!

未免也太難停車了,台北是因為人多才會難停車,
可是新竹應該是沒什麼好逛的地方,
人才會都集中在一些地區吧= =

我們還為了找停車位鑽到巷子裡,停人家的店門口,
還不好意思的去店裡吃東西!
真他媽的難吃!
不過我們問路時,老闆還是很好心的跟我們說,
而且我還盧他不知道的店= =

我們就去逛康是美&屈臣氏,戰利品如下~



戀愛膜法之-山茶花雪白菱紋面膜!
特價5片99元

這是我買的,彬操買的比我多,我就沒拍了,
不過拍一下他的桌上,我不好意思全拍,因為他只是來玩,保養品就比我的齊全了!

我當天還跟他一起敷臉!
晚上睡覺時,我跟GG說,這幾天你會看到我變正喔!

因為!彬操整個激起我女性的自覺!!



天啊,老娘輸了,不白就算了…
還常整天跟朋友跑出去曬太陽還不撐傘,還很懶的擦防曬!

我一開始還很認真的跟彬操解釋,
因為大家出去都沒在撐傘,你一個人撐真的會很怪!
而且我變孕婦後很怕熱,穿短袖會比較涼…(沒變孕婦還是一樣啊)

隔一天我們想說要去薰衣草森林
下午出門比較不會那麼曬,重點是前晚彬操還很認真的筆記+問GG怎麼騎。

而我們居然差點…騎回台北
(好啦是快到桃園就發現了)

我女兒應該在我肚子裡一直罵我們笨吧= =

後來騎太久騎到貢不耐煩+不耐餓,
我就說我一定要吃好料來彌補自己。



我還是很遜的打電話問在竹北當兵剛退伍的哈利路。
(恭喜哈利順利找到工作!)

最後到滿是高級食物的街-光明一路上覓食,
話說吃太飽會胃脹,於是我選擇簡餐的樹太老



彬操一整個很瘦,完全沒有小腹。

吃飽喝足就前往竹北寶雅生活館,大逛化妝品。
(昨天逛屈臣氏&康是美整個意猶未盡外加產品不夠齊)

廣源良的產品~大推!便宜又好用!
寶雅有一個專門廣源良的櫃,他以蘆薈精華露出名,剛好又打折,敗!

我們還比較了很久的防曬&隔離霜&BB霜,
在擦BB霜前,其實還是要先抹防曬喔~這樣才會有防曬的效果。

我回來後忍不住跟GG說:阿宅很妙欸!每次看到無名上的正妹,或是表特版上的妹,
都會一直說挖好正好正!
然後女生如果在上面寫說她是素顏照!
阿宅也會相信欸!
明明就有擦BB霜跟畫眼線= =

GG就說他會想要淋水上去,或是用指甲去撥落她的面具!
一刮就會有一道溝吧!

不一定要真的很美,
化妝術高明的女生,才是真神人!



再隔一天,我跟彬操仍然是想去薰衣草森林,
哪知道中午就開始打雷了!!

他原本喊著要自己去唱歌= =
但我也很久沒唱了,所以就決定跟他一起去。

沒想到彬操瘦瘦的可是肺活量極好!氣超足,聲音很有磁性!
只是他也太猛了,都是點那種爆音的歌~

像彩虹、wake up、一了百了(信樂團系列幾乎都點了)、愛情釀的酒、
你是我的眼、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等。

一定要推薦一下,我們是去笑傲江湖唱的,
一個人四小時只要$280(已加服務費)而且一人有折抵一百的食物飲料,
我們就點了一壺澎大海兩人喝!
還有歡樂吧的食物任我們享用耶~!

我們唱到晚上八點半多,就去逛清大夜市
帶著臭豆腐去交大找正在打籃球的GG,哪知道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正好要走!
原本我還想帶彬操跟GG一起去逛校園咧!

所以回到家我們就吃起臭豆腐邊看電視,
還按到金瓶梅,三個人一起討論起劇情!!

至於美白,彬操來的這幾天,實在是我最勤保養的時候!
連我結婚我都沒那麼勤勞咧~

大家都加油,世界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