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集大全,還是極大化。
也許彬操的外表是MAN,但行為讓我愈來愈想吐槽他。

『娘』的定義就不要再問我了,超傷的啊。

(彬操你會不會看完這篇就開始恨我了?)

由於上禮拜回台北,電腦被我姊跟我弟輪流用,
我就叫阿斗幫我找上次在康熙看到的"蜜糖吐司"
才用十分鐘電腦我姊就叫我滾!

原本以為三個颱風夾擊台灣,台北雨一定會非常大,
孰知只有30號那天雨大的淹水…我只能說花博的工程也許正在進行,
所以排水系統並不好,圓山捷運站週邊居然大雨淹上我的腳背!

可惜我的戶籍已經遷離台北,不然我一定會抵制郝龍斌

到約定的下午,我出門前阿斗打給我,說他應該會晚到,
俺整個得意的嘎嘎嘎笑~
還說:等著被我夾手指吧你!

結果後來發現不對!我住的比他還遠= =
就算他現在出門應該還是會比我早到…立刻打電話去,
叫他放我一馬。(變臉變超快)



這個聚會變成兩個男人在聊當兵的事。
阿斗才剛當完兵回來,身上居然養出一圈肉!



由於DAZZLING CAFÉ 一店大客滿,明明是平日!
還好阿斗還有查二店,不過二店也是要等!

所以我們就先去星巴克~這個兩聊當兵聊的忘我的男人,
其中之一-彬操,在邊逛街時居然踩到我的腳後跟!我還穿夾腳拖欸!
原來timberland的真面目是釘鞋。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卻是三個人擠在一張小桌子,
然後沒腦的孕婦就發生當天最冏事…把相片中的那杯飲料打翻~
NT160掰掰!我才喝一口= =



已經39w的孕婦,臉圓到一個不行。



服務態度相當好。

不過我沒有很推,因為限時一個小時半,而且也太甜,也沒辦法聊的很盡興,
但~
我把飲料打翻後,去廁所清洗時,回位子居然看到一杯新的在桌上。
這令我很驚訝,雖然有以上但書,光這點就可以再去了。



這一張照片看到三個人明顯色差!
我想彬操當兵後,應該就會黑了。誰教他一直問我們進軍營可不可以帶面膜去敷
(左至右:我、斗、彬操)

聽銘銘說,阿斗很介意他變胖。
沒關係~我們一起減肥哈哈哈。(而且我還比他矮)



這篇原本是食記,結果變成流水帳。

等彬操變黑後,我們再一起喝貴婦下午茶吧。
(順便加但書:我跟阿斗也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