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在雲科聯歡後,立刻就約大家去清大聯歡,
so
GG金不爽,不爽的整個月都不大跟我說話。

不過GG,在他不爽之前,他不說話也是在打魔獸啊,
so
我根本就沒發現他在不爽。

其實小斌在前一個禮拜,就編了beat it
要我們在聯歡時幫忙伴舞(舞群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m0hZG-zNOk

請參考影片,只是我們不像裡面那麼帥就是了。

而小郭跟我還真的很認真,前一天還來我家k舞。
那天GG也在家,還故意佔用電腦打魔獸。
噗。

我是什麼時候才發現他不爽呢?
好像是我說想要去師大聯歡(6/25)跟永芳、秀芳的聚會,
帶著三隻嬰兒。

他覺得他在上大夜值班,靠我在爽,
而且總是先答應人家。(可是他明明就在上班啊)
於是一連串的不爽,
讓他超級不爽。

哈哈哈。
這就是結婚,有苦也要苦中作樂。
(聽到我這樣講還有人敢結嗎?)

不知道是不是GG的詛咒生效(像櫻木花道的怨念)
要回去的前一天開始下超大的雨,
所以當然也沒成行。

反正到了那天清大聯歡,GG原本是想跟我們吃早餐,
然後把我跟Q咩載到清大丟下,再回來睡回籠覺。

但……
前一天來K舞時,K完他們就在我家看星爺以前演的回魂夜,
看到一、兩點= =

拜託啊隔一天誰起的來,就只有還沒調完作息的GG超早就給我起來,
還吵醒我。
BUT!
小斌沒接電話後,他就完全不想理我了,
因為出門吃早餐的理由沒了。

我只好打給小郭求救(超沒用)

說到這裡其實是要怪我自己沒有考機車駕照+汽車的。
當我問我媽要不要幫我顧小孩,讓我去考時,
@@其實大家都是非常、非常猶豫的。
等到真的想要出門時真的非常、非常不方便啊,
我還跟小郭說,我去考筆試就好,路考沒過沒差,至少有輕型的。

只是大家都很怕我不會騎還隨便出去亂撞人= =

(喔對了我以前騎腳踏車上課,有撞到留學生欸,
我還講了SORRY就逃跑,糙卒仔)

回到正文~清大聯歡我們快中午才到,
剛好遇到昭筠學姊,才會一起拍照、一起吃午餐。

學姊好像不怕肚皮鬆垮垮,凡心大動,
很想結婚生小孩,
完全對我的悲慘遭遇視若無睹。(肚子剩一大層皮超鬆、隨時都要帶著小孩,想丟掉也不行)

(爽只是一時的,這就是生小孩的代價,生了就要負責到底)



那一天感謝鼎韻的眾媽媽們,幫我抱Q咩,讓我安心跳舞(雖然很多舞都不會跳了)
還把Q咩成功哄睡,實在太強了,
說真的我除了有奶以外,其他時候幾乎沒把她哄睡過= =

也沒有跳到beat it(逼咧)
小斌其實有秀一段給學姊看,直接被打鎗哈哈哈。

那一天有出去其實是很高興的,而且隔一天我跟GG去看我病危的奶奶,
Q咩放家裡給我媽跟我姊顧,那時才把話講開。

他還真的是很妙欸,神經比我還纖細,
連我跳完舞找他去遠百逛街,他覺得我完全不知道想看什麼就晃來晃去,(這也能氣)
可是我是想看調理機,是他看起來一點也不想理我的關係,
我只好走掉@@
還有魔法咖哩的醬很稀,他還說下次不要再找他去那間。(心情不好還怪他?)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去聯歡啦。還有俺瘦回來了,送。
大家一直怪我減肥,靠夭咧我明明一天吃三餐+下午茶還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