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50g一生最帥的時刻。
現在與小女友穩定交往中,呈現流浪漢狀態。


因為彬操跟p都登入國軍online
彬操還特地寄地址給我,交代我一定要寫信給他。(哈哈)

閒閒沒事幹的宅貢,終於提筆寫給他兩人。
內容就不贅述。

突然想到我這多管閒事的個性又發作,想要幫男子漢作媒。
於是我就忍不住寫給p,我以前真是做很多失敗的代誌啊…

像是幫浩克跟陳婷、阿先跟00…

浩克後來超肚爛我的,不過陳婷有難(像跟浩克借機車騎到沒油了顧路)
浩克仍會出面救她。(好像是應該的厚?)
而且陳婷到最後還是沒有發覺我們想要把她跟綠浩克送作堆的意圖,
直到最近聊天跟她說她才發現,
神經極度大條。
so 跟浩克這胖子纖細敏感的個性(幹,我要吐了)實在搭不上線,
就這樣連the end都沒有,害我每次都會被浩克幹譙一番。

阿先的事,是純屬意外,
原本是屬意00跟小p配對的,
沒想到純情的阿先不小心掉進0小姐甜蜜的蜘蛛網(?)
就…

嗯。

不過0小姐現在幸福極了,也穩定下來,只跟男友玩。

在阿先失戀的前夕,他整個人就怪怪的,
有次我要去找陳某人,他騎車載我去火車站,放我下車時,
他突然跟我說,貢姊借我抱一下。

我當時滿肚子問號。
結果從陳某人的老巢回來後,才發現他失戀了,
我這個好人很義氣的說要去陪他。

當晚阿先的室友不在,我就去睡他室友的床,
最機八的是,阿先邊跟我訴苦,我居然睡著了,還打呼。

所以搞的我只聽到重要的部份。(要消音的)
阿先事後跟我說,他當時原本都要哭出來了,
可是看到我的臉就沒fu
可見我真是失戀的治癒系啊。(科科)

作媒人作上癮的我,最後把銘銘推入火坑。

害得現在50g跟銘銘連朋友都作不成,
以上。

而,銘銘交了一個娘娘腔,
讓我心頭幹的半死。

有多娘?

幹。

跟一群朋友出去,他會一直拉著銘銘說話,
是附在耳邊說悄悄話的那一種。

幹你娘的娘。

老子生平沒幹過咬耳朵這種事,
可以想見的他比我這個臭女人像個娘。

還有很多娘的事件,算了他們現在交往的正好,
說不定還會結婚咧。
我就跟銘銘說,天啊,妳真的是專愛娘砲。

50g也很娘啊,會叫女人騎機車載他實在是夠了。
可惜他不會夾大腿走路啊。

幹就輸在這裡,如果是我會幹的半死。

好險這些朋友仍然沒有嫌棄我,一般人早就譙死我了,
(被我做過失敗事荼毒的人,光他們的口水就能淹死我)
所以我大大大感動啊。

男子漢真的很對不起,小的辦事不力。


那天要去停威寶時,聽到了個0月租方案,
我就央求GG我不要停。
我老公G先生,就一臉塞的跟我說:就為了銘銘?


我是個蠻沒風度的人,一直會靠北前男友陳某人,
他一定常常打噴嚏。
在我和GG交往後,他居然還跟GG講狠話,
他說,跟我在一起的人一定都會後悔。

因為我朋友太多了,我又很重朋友。
有因就有果,所以陳某人才會在還和我在一起時另尋發展啊。

雖然有這段過去,但才有現在的我,
了解愛情不是靠哭鬧靠挽留靠委屈求曲得到的。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


對了內在還重要,外在一樣很重要,
說不以貌取人是卡撐!
隨時都要保持戀愛的好氣色及好身材。

(沒戀愛也是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