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汗衫跟棉褲的就是我公公。(汗)這是新郎最帥的一張照,放出來讓他爽一下。
(這天的攝影師是新郎的大哥iori男子漢)

結婚都結多久了,我也拖拖拖拖太久了,話說我8/30有張證照要考,
考完就直接要去生小孩,最近每天念書又呈現鬼打牆的狀態,
我只能說…脫離學生時代愈久,要念書就愈困難。
(我六月才剛鬼打牆完,牌照到手後我就鬆懈,現在又要重新do loop一次)

因為我們能結婚,其實要感謝的人非常多,
訂婚篇感謝完,結婚篇的還有。

那時候還有上班,收盤後我心情大受GG影響,
很少哭的我居然暴走,一下班就打給阿斗,而且還痛哭,
嚇的他毛都掉了。

(那一陣子為了忙婚禮,大家都超讓我的,連我打給浩克叫他陪我跳舞,
他也是二話不說趕緊跑出來)

我完全忘記是為了什麼事而吵,我跟GG是幾乎沒有吵過架也沒大小聲過,
也不像冷戰完全不講話,但就是溝通時的意見不合,兩個人拿出來討論,
反而跟GG講完電話後我雖然大不爽,但也就算了。
沒想到跟阿斗一抱怨我開始哭了!

後來聽GG說阿斗驚!阿斗打給GG跟他聊天,講完後,
語重心長的補了句:小貢的個性就是這樣,你要多包容她

銘銘好像也這麼跟GG講過@@

我們能那麼快和好真的要感謝阿斗、浩克、銘銘他們,
雖說我們婚禮計劃繼續進行,也都沒見到面只用電話聯絡,
至少在觀念方面,已經慢慢有共識-我們要組成一個家庭的。



我在結婚前一天就請好假先下台南,我弟訂不到機票,也跟我同一天抵達,
他卻跑去台南市觀光了!我去台南那麼多次,一直覺得台南是個必須要有交通工具才可以活的城市!
沒想到我弟卻搭公車,還去赤崁樓跟武廟喝冬瓜茶呷肉圓。

抵達桂田酒店後,吃著媒人幫我買的虱目魚粥吃到想睡覺,
最驚的是~都快天黑了我弟還沒到飯店。

我向50G發出求救,他人正在台南七股陪他丈母娘聊天@@
我還硬把他人挖回台南市,等確定有人去載我弟後,我立刻就睡著了!!

最厲害的是50G在我睡醒後,就把我弟平安送達!!
他們果然跟我認識久了就知道:與其問我,還不如靠自己!

大學時期我非常愛幹一件事,就是愛亂配對
害的50G心碎了很久。
他很擔心他如果去台南結婚場,銘銘也出現他會尷尬到瘋掉。
(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很愛造業)

我媽跟我姊還有婉琳也被載到飯店,
還帶著超棒的Mister dount和鬍子爸爸的泡芙~
我也不管隔一天禮服穿不穿的下,就是給他吃下去,
還每種口味都嗑。

我們在酒店訂了三間房,我跟我媽一間,我姊和婉琳,
我弟跟鋪平的禮服睡!(這禮服真的很大牌)

為什麼要特地說我跟我媽一間?

因為……

我要睡前,我媽問我該帶的東西有沒有帶下來時,
我還在嗑點心,還回她有的咧~

哪知道回過神才想到幹,我忘了帶行李箱下來,
害我遲遲不敢跟我媽講,要睡前,我默默的躺在床上說:
媽,我高跟鞋和絲襪都忘了帶耶!

我媽大驚哀嚎,已經要十二點了哪買鞋啊?!!!

聽說她那整晚氣到睡不著,她說怎麼可以有人那麼白目@@



放一下我那氣到睡不著的媽媽XD
我們凌晨四點就被吵起來化妝,所以眼睛真的很難睜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