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8
在家裡訂好婚後,我跟GG(新郎倌)就搭著我舅舅的HYUNDAI Infinity前往七海酒樓。

前情有說由於我跟G都還是正常上班,也沒有請假要準備訂婚要用的事,
原本我一直很希望可以表演,尤其是社團那麼多人出現。

只確定了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就上了!連主持人和講稿都還沒橋定。



要表演前先run,看誰要先出場。
新郎在後頭伸長了手搶鏡。



銘謝:寶蓮、瑤瑤、嘟嘟
她們跳的Nobody整個夠騷夠正點!



銘謝:(左)豐富(右)宗祐學長
Sax man真的很殺,我由衷認為豐富你是女兒心啊。



銘謝:黃GB
現代舞之王
,他用翻的出來還嚇到不少人,翻來翻去我回家看錄影的時候,
整個笑翻,因為很多人在拍這一段舞蹈表演,感覺攝影師們被他翻滾嚇到,整個人大退手狂晃,
不過真的很精彩,大推!!



還有他奔出的背影XD,我看了好多個版本都好酷!!!



銘謝:P(我乾兒子)(那隻拿麥克風的手就是他)
他彈吉他獻唱,我在裡面也聽不清楚。

我後來聽到他說的話我邊看錄影邊飆淚,我大學就是有他們,
才能夠那麼的多采多姿,什麼都不計較,很像家人,很自在什麼話都可以說。
他說他感謝我們給他的!
而我才要感謝,他們給我的!



銘謝:大大大辛苦的(從左至右)姊、弟、斗
這次辦什麼都是臨時的,連主持,都是前一天我才打給阿斗問他可不可以幫忙!

我一定要跟小艾說不好意思(如果小艾有機會看到我這篇網誌)
因為那天阿斗從台中很高興的帶她來我的訂婚,而我卻一直使喚阿斗,
希望您……大人有大量,千萬不要吃我的醋!

我是man人不要怕!我都要解釋一下我跟北友會眾男的友情,
我可以跟浩克兩個人一起睡,然後兩個人還在互罵,(睡很開因為浩克有男人臭)
也能跟他們這群男的一起出遊,而不會有任何問題。

對北友會的我們來說,男女是絕對有純友誼的,
因為跟誰在一起都很噁很像同性互搞。(吐)



很嬌羞的走了出來,人生難得穿禮服,我腿很長還是狂踩裙擺。



這一張根本就是情境照,超騷包的戴上金戒指和粉鑽,GG的臉就是我真愛現。



GG!有照片為證,看清楚是誰灌你的!!(50g右一他心裡一定想平時不要做太多虧心事,不然就是結婚用公證的)



小貢跟GG的超級好朋友綠浩克!就是穿格子襯衫頭髮短短的阿兵哥,
就是在好朋友桌,GG大淪陷!



互餵飲料。
我的頭超像阿姨的= =



公司同事陳儒林,我前公司就低調的請了他跟陳盈吉來。



(從左至右)銓哥米米閃光彈、韓國人彬操、張朕維+機姐(學弟很威喔有上新聞!)
除了米米外其他都是北友人…彬操整個怕被GG揍所以離很遠。

米米是大學的麻吉,不論我做什麼她都會相挺的這種好卡,
@@我只能說,我是大家眼中的任性哥吉拉。



家族照!所以整個人正經八百,>///<感謝我阿嬤跟姨婆特地從南部上來玩。



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她小嬰兒軟呼呼的時期我還有抱過她喔,我現在是阿姨了(泣)



喔超棒的我的叔叔們攜家帶眷還幫我全程錄影!
和很多有來的人,除了朋友們,家人們,感謝不完。

北部有個習俗,男方看到魚這道菜,就要走了,
所以留新娘自己送客。
我就帶著我肚子的三個月大的寶寶跟大家說謝謝啦~



最後一套,打道回府!
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也祝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延伸閱讀:宓的超正點人妻
要看更多的照片還有更多的人前往:訂婚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